慈溪经济风云榜颁奖大会举行,韩电集团荣膺十强企业、集团总裁沈凯峰获工业经济杰出人物称号

  转载:韩电   2021-4-16   艾肯家电网

4月15日上午,慈溪经济风云榜颁奖大会在慈溪大剧院隆重举行。2020年,面对极其复杂的发展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我市经济实现深“V”形逆势反弹,成为浙江首个地区生产总值突破2000亿元强县(市)。会上,表彰了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优秀单位、招商引资功臣单位、科技创新领航企业和领军人物、出口进口十强企业、实力百强企业、制造业和服务业纳税先进企业、第九届慈溪市市长质量奖、工业经济年度杰出人物。韩电集团荣膺2020年度慈溪市十强企业、2020年度慈溪市自营出口十强企业,集团总裁沈凯峰获2020年度慈溪市工业经济杰出人物荣誉称号。

韩电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3年,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中国自己的家电航母。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十大冰箱冷柜出口企业、中国十大洗衣机出口企业称号。2020年,韩电集团前进的步伐并没有因为疫情带来的诸多问题而停下。国内经营上,产品继续走高性价比路线,同时向定制化方向探索,部分产品切入高端市场。营销继续开拓创新,利用有效的模式和资源,拓宽市场份额。出口方面,通过快速反应,平衡被打乱的节奏,扩大产能,增加海外出口力度的方式,2020年依旧取得了较去年同期增长20%的骄人业绩。

▲左四为韩电集团行政副总周浩强代表集团接受表彰

集团总裁沈凯峰,深谙“市场是快鱼吃慢鱼”的道理,与父辈的吃苦耐劳相比,其身上流露出一种新的具有时代特征的创业精神:有更高的文化知识水平、更宽的国际战略视野、更优的改革创新精神、更强的自我价值意识。自接手家族企业后,仅仅用了12年时间,就实现了集团公司冰箱、冷柜、洗衣机、空调白色家电全覆盖。成为国内同时具备白电大家族(冰空洗)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销售的六大企业之一。并坚持“打造高性价比的综合性家电品牌”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积极开拓海外市场,进驻全球190个国家;指导内销市场以韩电、七星两大自主品牌大力构建遍布全国的线下线上销售网络。并把做优质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课题”。未来三到五年,规划打造一个百亿元级别的平台,利剑直指国内一线著名品牌。

▲右六为集团总裁沈凯峰接受工业经济杰出人物的表彰

会上,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慈溪市委书记杨勇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受表彰的企业和企业家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慈溪发展作出巨大贡献、付出辛勤劳动的全市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他强调,当前慈溪正迎来“高铁时代”“前湾时代”“长三角一体化时代”叠加的机遇窗口期,稳步向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的目标迈进。全市上下要共同奋斗、争拼赶超,广大企业和企业家是慈溪发展的主力军,要传承弘扬好慈商的“四千精神”,奋发图强、干事创业,为开创慈溪“十四五”发展新局面汇聚磅礴力量。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