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舒适空调节健康之旅 潍坊 我们来了

  转载:卡萨帝   2021-4-8   艾肯家电网

卡萨帝舒适空调节暨海尔除菌舱空调健康之旅全国第二站4月3日-4月5日空降山东潍坊! 现场潍坊三联家电副总经理王晓燕女士,海尔空气产业营销总经理孙丙华先生等各方领导参与出席卡萨帝舒适空调节启动与银河新品上新仪式。

如今,我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居民消费水平逐渐提高,消费者们更加关注空调的附加价值,比如是否一机多用,有着更智能的AI功能等等

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空调致力于打造高端空气场景。在本次启动的卡萨帝舒适空调节上,主推新品卡萨帝银河系列空调,搭载“AI智能决策”打造拥有“五感”的语音空气管家。其智能语音不局限于和用户对话,还能根据室内空气状态、室外天气状况、用户角色等做出智能提醒与决策,让用户享受更舒适的空气环境。

卡萨帝空调从用户的场景需求出发,涵盖家庭、商铺、新建、更新、清洁能源等不同场景,实现对用户空气需求全方位、无死角的覆盖,为用户提供交互、场景、感知全流程无断点的体验,核心是为了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同时实现高质量发展与高品质生活的融合。

4月7日,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正式开启的卡萨帝舒适空调节中,8大权益提前释放,同时卡萨帝也向用户承诺:购买卡萨帝空调3年免费换新机、10年包修,解决目前高端品牌维保难的市场局面,打破传统高端空调维保成本费用高德文提。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