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领鲜者智能空调,领鲜健康新风体验

  原创   2021-4-8   艾肯家电网/林夏

近期北方沙尘暴再度爆发,春季本就是呼吸道疾病多发季节,叠加疫情防护常态化,健康呼吸、新鲜空调成为用户集体需求。

美的领鲜者智能空调智净双水洗系统、双混动新风系统、S+无风感系统,通过这三大维度领鲜科技,让用户告别冷风直吹、沉闷灰尘等空调使用弊端,能够保持室内空气实时清新。

领鲜者换新风无风感空调创新性地将新风系统的“微正压技术”运用到空调产品,采用自主高静压风轮技术,通过新风管道将室外空气吸入室内,无需额外打孔,打造双混动新风系统,在门窗紧闭情况下也能达到室内外空气交换的效果。双混动新风系统还可独立开启,例如在家庭成员聚集时刻单独启动新风功能,做好健康防护的同时省电又省心。

在室内,人体呼出的二氧化碳、吸烟、织物纤维等都会导致空气变污浊,领鲜者系列挂机通过双混动新风系统拥有专用管道和高等级HEPA滤网,净化效率高达99.95%,能借助内部过滤系统过滤室外空气杂质,保障室内空气的清洁,也就是说,美的领鲜者系列在导入室外空气的时候,并不是简单的引入,而是对引入的空气进行了过滤,将室外的一些尘埃和污染物加以有效拦截,保证了所导入空气的健康程度,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换新风。 

该款空调可设置累计运行每满60小时,自动开启智净双水洗系统,给自己“洗澡”,避免细菌滋生,这是基于领鲜者换新风无风感空调挂机配置了智能双水洗系统,模拟真实人工刷洗过程,有四组联动齿轮搭配毫米级细齿毛刷,通过自储水箱自动收集冷凝水,四组联动齿轮自动运转,可以达到360°环绕刷洗滤网,9分钟即可让滤网焕然一新,这一技术解决了空调拆洗费时费力、空调二次污染空气的痛点,即便足不出户也可享受到清新空气。

不仅如此,美的领鲜者还在无风感技术上持续深化,以S+无风感系统对风进行层层分解和柔化,一键即可轻松享受“有凉感无风感”的舒适体验,搭配智净双水洗和双混动新风系统,领鲜者成功打造新风无风感,推动健康空气标准再升级,在健康化需求被急速放大的当下,用舒适鲜柔的室内空气守护用户健康。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