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田集团在三亚隆重召开“圆梦111”2021年营销年会

     2021-4-8   艾肯家电网

2021年3月29日一4月1日,神田集团在海南三亚知名景点大东海附近三亚锦江宝宏大酒店召开了圆梦111——神田集团2021年营销年会,一百多人参加此次会议,这也是即热/速热式行业规模庞大的代理商年会,也是行业内今年首个召开全国代理商年会的品牌。

微信图片_20210408135014.jpg

黄建岳:永葆初心   圆梦2021

神田集团总裁黄建岳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是神田集团成立的第24个年头。24年来,有超过三百个优秀的代理商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全球数千万个用户选择了神田的产品。24年来,我们见证了行业的潮起潮落,品牌的起起伏伏。幸运的是,神田集团一直以稳健的步伐在继续前进。

IMG_5553.JPG

从2019年开始,神田集团正式启动了111工程五年战略规划,从产品、品牌、渠道、宣传上全面升级。经过两年多的实践,111工程已经初显成果。

2021年,是“圆梦111”的第三个战略规划之年。我们坚持专业、专注、专心的经营理念,以产品为核心,永葆初心、牢记战略,坚持掌握核心技术,坚持”111工程”五年规划,通过“启航111、筑梦111、圆梦111、超越111、飞越111”的布局与发展,有信心成为即热、速热式电热水器行业第一品牌。

IMG_5543.JPG

李卫泽:圆梦111,改变行业游戏规则

神田集团副总裁李卫泽在年会上全面描述了神田111工程五年规划的实施路径,讲解了神田在产品、品牌、渠道、价格上的战略布局。

IMG_5560.JPG

目前,神田“安全热水专家”专业专注专心的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神田一号”树立了即热式电热水器行业中的高端地位,三模电热水器更是引领了整个速热式行业的方向,安全恒温王SCS系统也将推动整个行业恒温阀技术的升级换代。

在过去的两年中,神田通过品类法则、聚焦法则、超级符号等领先的经营理念深刻地改变着行业的游戏规则:单模速热、双模速热、三模速热的品类划分已经被行业广泛接受;积极开发、倡导大容量速热式电热水器的理念已经被同行广泛认同。

2021年,公司在品牌上也会加大投入力度,通过非常规的推广思路与方法,引领行业,持续成为行业的标杆与同行效仿的对象。

杨茂兴:神田掌握核心技术,持续开发极具竞争力产品

行业技术第一人、神田集团总工程师杨茂兴在会上表示,目前神田已经拥有专利技术3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2020年,公司在产品研发、生产、品质团队上持续投入,实现了生产效率大幅度提升,产品品质体系更加完善,公司的新品S303、S112,M304、M113一经上市便获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与口碑。

_5583.jpg

2021年,公司会继续加大在产品、生控、品管体系的投入,今年又引进了更多的人才,产品质量体系更加完善,将会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刘付志成:推进111工程  启动打造百万大商计划

行业第一职业经理人、神田集团常务副总裁刘付志成在演讲中表示,2019年,公司全年新增代理商近70家;2020年,公司全年新增代理商30多家。越来越多优质的代理商加入到神田集团的大家庭。我们也成为整个速热式行业招商速度最快、增长最稳定的企业。2020年,很多单模速热品牌市场下滑甚至退出市场,很多品牌把市场重心转向了OEM,但神田集团依旧坚定执行自己的品牌路线。线上、线下齐发力,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夯实基础。

IMG_5688.JPG

2021年,公司将加大在营销上的投入力度,持续引进行业内的精英人才,大胆的尝试各种全新营销模式,让代理商更好更快开拓市场,实现共同成长。我们的目标是扶持一百个优质代理商,一千个优质的终端网点。实现更多优质代理商的加盟,在全国建立更多优质的销售网点。

在此次年会上,神田表彰了合肥、淄博、威海、六安、宿州、淮南、青岛、苏州、泰安、南京、沧州、重庆、郯城、镇江、盐城、扬州、无锡、太原、邢台、保定、邯郸、常州、沈阳、武威、酒泉等地区的优秀代理商。威海、泰安、合肥、邯郸、苏州、无锡等地区的优秀代理商上台分享各自市场的运营经验。

IMG_5616.JPG

IMG_5757.JPG

此次圆梦111神田集团2021年年会是一次财富之旅,也是放飞心灵之旅,在紧张的会议的同时,神田也组织了代理商游玩三亚知名景点,感受蓝天碧海银沙,让心灵去旅行!

微信图片_20210408133331.jpg

微信图片_20210408133339.jpg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