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什么牌子好?可以自动集尘才能解放双手

  转载:由利   2021-4-8   艾肯家电网

据说,一个女人一辈子花在家务上的时间超过1000小时。数据未必准确,却让人心惊。1000个小时可能意味着1百万次擦桌,1千万次扫地,1亿次弯腰,无数滴落的汗水。然而,有不止一百次在她做卫生时,你坐在沙发上抬抬腿,感情也因此被消磨。由利集尘宝V980 PLUS扫地机器人,为她分担家务,免去弯腰,扫除满地灰尘的同时,也一扫婚姻的疲惫,还家一个光鲜洁净。

图片6

扫地机器人什么牌子好?由利V980 PLUS彻底解放双手

与传统扫地机器人充电座不同的是,由利集尘宝V980 PLUS扫地机器人的充电底座要比其他的高出了不少。这个底座不单单是充电的作用,它高出来的部分正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它比其他扫地机多出了一个强大的功能:自动集尘。当由利集尘宝V980 PLUS扫地机器人返回底座时,集尘工作自动开始。一股强大的气流从尘盒贯穿至集尘底座,气流会裹挟着尘盒里的垃圾尘土,把它们一股脑儿地带到集尘袋中。不需要繁琐的尘盒清理,也不用再弄得满手是灰。它拥有4.3升大容量尘袋,满足30天的集尘存储,足够你一个月只用倒一次垃圾,对于小户型来说,时间甚至可以是几个月。

由利V980 PLUS智能扫地机器人,过敏人群的福音

2H2A6550

与人工清扫相比,由利集尘宝V980 PLUS扫地机器人还可以减少二次污染。人工清扫容易扬起尘埃,污染空气环境,而由利集尘宝V980 PLUS扫地机器人采用双重过滤网,密封处理,高效过滤网会将细小的颗粒物全部锁住,能够捕捉小至PM 0.3的微尘及过敏原。换言之,如果你家里有过敏人群的话,那么不用再担心地面上的过敏原了,由利集尘宝V980 PLUS扫地机器人就能够将它们收入囊中,且不再四溢。

日本Nidec无刷电机,毛发不再缠绕

详情图_29

传统的扫地机器人,不仅清理尘盒难,毛发缠绕也是个问题。由利集尘宝V980 PLUS扫地机器人配备了日本Nidec无刷电机,其具备的2700Pa澎湃吸力,采用双边刷聚拢清扫, 能把灰尘聚集到吸口,这种设计的优点在于机器清扫毛发时,可以有效防止缠绕,在清扫时遇到女孩子的长头发、宠物的大团毛发也没关系,能够一边梳理一边吸入,避免经常清理滚刷的烦恼。

V-SLAM激光导航更清晰

详情图_02

由利V980 PLUS扫地机器人采用了AI智能规划系统,能够让它模拟人类大脑思考方式高效运算,实现空间定位,和准确到厘米级的路径规划。高性能新四核ARM芯片,搭配vSLAM算法,让数据运算更准确,让导航更加精确,找准方向不迷路。

智能扫地机器人什么牌子好?由利V980 PLUS好用又省心

CJW14457 拷贝_副本

当生活蒙上灰尘,请用记得用由利V980 PLUS扫地机器人打扫一下。让自己解放双手,而用双手,去拥抱家人。你会发现,爱人只如初相见,家,也会光洁如新。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