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优势,苏宁新科达成深度合作

  原创   2021-3-16   艾肯家电网/苏锦

后疫情时代,消费升级、渠道变革,家电市场的竞争朝着新的方向演进,场景化家电涌现、健康类产品被热捧,以直播为代表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渠道通路效率更高,在这样的发展轨道上,家电品牌纷纷在自身擅长的领域起舞,品牌与品牌之间的协同也在迸发出新的火花。

丰润集团与惠而浦空调前不久签订深度合作,突破以往生产端合作,打通生产和销售链条,共同推动双方全渠道规模增长。

丰润集团是家电行业低调的实力者,丰润集团拥有六大产业布局,长期与三星、日立、惠而浦、LG等世界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在丰润集团的支持下,新科空调在产、研、销的产业链层面已经建立了完整的体系。丰润集团投资的新科智能产业园预计今年5月一期工程正式投产,总投资30亿元,占地410亩,新工业园全面投产后,集团空调产能将达到1000万套。

惠而浦是白电行业的资深品牌,有着深厚的品牌积淀,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参观企业展厅

在空调行业打开竞争新局面之际,丰润集团和惠而浦空调都在谋求新的突破。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是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汇聚彼此的品牌优势,围绕“空调智能化”、“智能制造”“渠道拓展”等领域发挥协同、创新效应,共同构建智能、共享的产业合作新模式。

新科智能产业园鸟瞰图

苏宁易购集团高级副总裁侯恩龙表示,利用丰润集团强大的价值链资源,充分结合苏宁的全渠道零售能力,双方深度合作定会重塑新科空调的市场地位,同时推动惠而浦空调在传统渠道的精耕细作。丰润集团董事长吴清平表示,丰润集团不仅生产家用空调,更是移动空调、除湿机、商用空调的专业制造者,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以家用空调为契机,形成与苏宁易购集团高度紧密的长期深度合作关系。

近年来,空调企业纷纷调整商业体系建设,对线下渠道重视程度又一次得到了提高,新零售也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渗透至方方面面,而且在全新的产业环境下,渠道商对品牌要求也发生变化,品牌支持、产品迭代、价值体现都是他们考量选择合作品牌的要求。丰润集团与惠而浦空调的合作打破原有单一的生产,以健康、节能、舒适、智能产品为基石,建立从制造到渠道的深度合作,双方的强强联合将为新科和惠而浦空调构筑更广阔的营销平台,在新市场竞争下掌握强有力的话语权。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