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家电:高标准服务赢得消费者

  原创   2021-11-29   艾肯家电网/常庸

对消费者而言,卓越的用户体验不仅来自产品设计和品质,服务本身,更是用户体验的核心内容之一。这就要求企业除了在产品上不断突破和创新,更要在服务层面,要深度挖掘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支持。

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博世家电迅速成长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其产品种类涵盖冰箱、洗衣机、整体嵌入式厨房电器及各类生活电器。目前已经在全国设立30余家客户服务中心。

日程表

描述已自动生成

博世服务: 要安全,也要掌控

一直以来,博世家电都以专业、可靠、高水准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从售前到售后专业的“博世式服务”,使消费者在消费全流程都没有担忧,尽享美好的家电消费体验。其中,安全与掌控是“博世式服务”实现的关键词,从售前设计、安装指导到售后原厂清洗,博世家电都十分注重“安全”,同时加强员工安全意识培训,为消费者全程畅享安全无忧的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此外,博世的技术人员还会在在家电使用、保养技巧等方面尽可能为消费者提供帮助。这种额外的服务,也给消费者带来了切实的安全感。

图片包含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例如,考虑到洗碗机对很多中国家庭而言是一款比较新颖的厨电产品,博世的技术人员会根据不同消费者的厨房情况进行售前设计,检查上下水、电路、橱柜等,并给出专业性的安装建议。同时,洗碗机的产品说明书中详细描述了安装环境和日常使用的注意事项,供消费者参考,避免由于环境问题或者误操作而造成的问题。除售前设计、安装指导,提供安装所需的零配件外,售后环节博世家电同样非常注重客户服务关怀,会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原厂零配件、原厂清洁剂,以及厨电日常消耗用品,让消费者后顾无忧。

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个性化、多元化服务需求,博世家电还在安全服务的基础上持续升级,通过各流程的创新服务与精准掌控,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专业化的消费体验,使消费者感到一切尽在掌握。例如,博世家电就通过“在线报单”、“评价系统”等专业服务平台与工具,实现了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服务闭环生态管理,也让消费者能参与其中。此外,为了在第一时间解决用户的售后维修问题,博世家电采用7*24小时人工热线服务模式,及时受理并响应消费者安装、维修、咨询和投诉服务需求。

自有服务团队 专业更可靠

不同于一些同行热衷的“服务外包”,博世家电的呼叫中心客服人员全部来自公司自有团队,每一位热线客服都经过专业的服务培训和家电知识培训。在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博世家电服务团队均能严格按照服务流程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可靠、高水准的服务。

房间里有几个人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如今,博世家电已在全国设有2个联络中心,33个客户服务中心,200家直属售后服务站,1500个特约维修网点。此外,消费者还能灵活选择博世家电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网站等沟通平台提出售后需求。

对于品质至上的消费者而言,购买产品之后也能感受到自始至终的关怀和服务至关重要。卓越的产品品质、精湛的工艺以及屡获国际赞誉的经典设计,成就了博世家电的高品质与可持续性的业务发展。其公认的优质服务获得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信赖,也进一步印证了博世家电的品牌理念:“科技成就生活之美”。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