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美释放三重补贴 爆品尖品低价抢

  转载:厦门国美   2021-11-25   艾肯家电网

http://news.huaxi100.com/qiye/uploads/allimg/211124/4-21112416040I28.jpg

  双11过了,没赶上低价入手电器和家装的机会?还在等双12?那你就大错特错啦! 近日,厦门国美开启11.27惠民消费大补贴活动,家电惠民补贴上限800元,加以旧换新上限补贴300元,再加国美套购补贴上限返2000元美券,总共上限补贴达到了3100元!

  11.27惠民消费大补贴活动,三重补贴畅享,助力厦门市民升级品质生活,在这次补贴活动中购买家电,绝对可以让你拔草不后悔!

  今年9月1日,《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大消费旅游扶持力度的通知》(厦府办规〔2021〕10号)第一条“支持商家促销”实施期限延长至2022年2月28日。该办法鼓励全市大型商场向市民、游客和其他在厦人员发放消费券,对消费券商家优惠让利部分给予50%补助。

http://news.huaxi100.com/qiye/uploads/allimg/211124/4-211124160433T0.jpg

  据悉,在厦门市商务局、厦门市财政局的指导下,国美这次“11.27惠民消费大补贴”活动,将从即日起一直延续到11月29日, 11月27日为三重补贴叠加畅享日,而且,所有活动商品的价格,是在低价基础上进行补贴直降!活动期间,厦门国美所有门店将参与政府补贴活动,消费者到厦门国美可享受政府补贴的家电单品从9月初的1500多件增加到目前的2800多件。

  作为在全国深耕零售行业34载、在厦门扎根17年的家电领军企业,厦门国美通过发挥线上线下双平台、连锁门店的规模效应,启动11.27惠民消费大补贴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单品补贴、换新补贴、套购补贴三种补贴形式。单品补贴的上限是800元,11月26日前,通过国美小美帮客花9元参与认筹,单台2000元以上的家电补贴180元;5000元以上家电补贴300元;10000元以上家电补贴800元。补贴范围为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厨房电器、卫浴电器、小家电。

  本次活动的换新补贴也优惠十足,全品类(3C不参加)以旧换新补贴10%,上限300元。换新补贴的收旧起止期限:11月16日至11月25日;活动参与时间:11月27日至11月29日。

  另外,消费者可在国美门店购享以旧换新补贴10%,用于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厨卫等品类新机,同一个顾客ID换新数量最多3单,每台获得补贴至高300元。

  更让人惊喜的是,三种补贴形式可兼得,还有价格保障:国美承诺本次活动的全品类、全品牌商品价格不高于双12大促期间。例如,消费者到国美门店体验选购格力变频空调,市场原价4399元,通过国美价格保障后直降200元,加之消费补贴300元,换新补贴300元,立省800元,补贴后相当于8.2折,消费者最终到手价仅需3599元!索尼一款彩电原价6699元,现活动价6599元,再用上一张300元的消费补贴券,之后再加上换新补贴300元,立省600元,最终到手价仅5999元。

  目前,“11.27惠民消费大补贴”消费补贴券正在发放中,期间,广大消费者可以在厦门国美各大门店参与报名即可领取补贴优惠券。

  扩内需,促消费,厦门国美继续响应政府号召,主动肩负起家电龙头企业担当,发挥零售生态闭环优势,发动各地门店积极参与“11.27惠民大补贴”,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提振地方消费发挥重要作用。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