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周年,科龙空调遇见橘子洲头,见证老用户的新生活

  转载:科龙空调   2021-11-22   艾肯家电网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多姿多彩的夜生活华丽登场。坡子街的深夜食堂,湘江之滨的璀璨烟火,歌舞剧院里座无虚席,长沙是一座充满烟火气息的城市。11月,正值品牌38周年庆,科龙空调携新品新风空调,在长沙与老用户诠释着“湘情”。家住岳麓区的彭先生是科龙空调20年老用户,谈及最初买空调时的场景,他仍旧历历在目。

源于信赖,20年间不变的选择

第一次邂逅科龙空调,是在20年前。那时彭先生家买了第一台科龙空调,之后的日子里,从一家四口到三代同堂,科龙空调一直陪伴着他们,见证了彭先生一家二十年的幸福时光。说起家中仍在服役的老式科龙空调,彭先生感触良多:“20年了,一点毛病都没有,也没有维修过,制冷制热还是很快。所以,对那台老科龙空调还是蛮有感情的,舍不得换。”

image.png

去年,彭先生的小孙子已经出生,当家人提出要购买一台适合儿童的空调时,彭先生第一个想到的还是科龙空调。在了解了彭先生一家的实际需求后,导购员推荐了更适合母婴群体的科龙睡眠王空调,专业的睡眠模式、超静音、多种送风角度等功能,收获了彭先生一家的肯定,他们当即决定购买三台科龙母婴级睡眠王空调,给每个卧室都装一台。

谈到依然选择科龙的原因,彭先生说道:“一个是对科龙空调这个品牌有感情,信得过,再一个就是这台睡眠王空调的防直吹功能非常吸引我,这个模式风速大、吹得远,夏天最热的时候整个房间都凉快,换成睡眠模式,风就很柔和,睡在床上感觉是无风吹的,但是还很凉快,即使晚上孩子蹬被子也不怕着凉。”

品质如一,科龙空调呵护几代人健康

检验一台空调品质的标准,就是用户真实的使用体验。安装上科龙睡眠王空调以后,不仅给孩子更贴心的呵护,全家人也是受益颇多。让彭先生记忆最深刻的,除了防直吹模式外,还有科龙睡眠王空调的低音降噪功能和不降温除湿功能。

彭先生的儿子是医生,对睡眠质量的要求比较高,也就需要有更静谧安宁的睡眠环境。科龙睡眠王空调采用仿生鹰翼导风叶片,呈连续锯齿状,能够有效降低噪音,通过消音器和产品结构升级优化协同降噪,可以低至18分贝运行,使空调吹出的风是纯净的风声,类似于助眠音的白噪音,打造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

长沙的春季回南天非常潮湿,一到3-5月份,墙壁就满是水珠,衣服被子也潮,普通空调的除湿功能无法兼顾温度,除湿量也很难满足需求。而科龙睡眠王空调拥有“不降温除湿”和“极限除湿”双模式,用户可根据室内的温湿情况自行选择。开启“不降温除湿”,在除湿的同时利用多晶陶瓷发热体对室内温度进行智能补偿,除湿不吹冷风,确保房间温度恒定;开启“极限除湿”,强制高频运行,同时加大循环风量,使得更多湿空气经过蒸发器进行除湿,每小时除湿量可高达3L。

彭先生说:“买了科龙睡眠王空调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回南天了,家里非常干爽舒适,科龙空调口碑好、质量也好,值得信赖!我们家里客厅还缺一台空调,所以我这次还是选的科龙空调!”

彭先生为客厅选择的是科龙空调最新上市具备新风功能的新品——科龙增氧新风空调KL。这台空调集快速冷暖、新风换气、净化除菌为一体,有效解决了开空调室内空气不流通、细菌易滋生等健康隐患,让用户关窗也能享受新鲜空气。

image.png

真情祝福,科龙为生活升温

科龙空调陪伴彭先生一家走过二十年的风风雨雨,见证了一路上的温情与感动,这不仅仅是一个动人的故事,更是对科龙空调坚守品质、匠心智造的最好诠释。2021年是科龙空调38周年的生日,彭先生也为科龙空调准备了祝福:“将来希望科龙空调越做越好,各方面做到最好,让老百姓信得过,让老百姓放心!”

爱的传承,品质如一。科龙空调,38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未来,科龙空调也将继续在行业内深耕,充分发挥专业实力,以解决用户需求为目标,为消费者打造智慧健康新生活!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