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读懂,干衣机为啥火了?

     2021-10-12   艾肯家电网

近年来,北方冬天寒冷,大太阳天稀少,晾晒的衣物常常冻得变形。南方阴雨天气多、衣服晾不干、发霉有异味、易滋生细菌污染等问题让干衣机市场爆发了新需求。

《2020年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显示,2020年干衣机在一、二、三线市场需求猛增,增幅分别为75.6%、112.6%、124.3%。根据奥维云网的推总数据,2021年上半年,干衣机零售量同比大幅增长61.1%。

但说要买一台干衣机,很多人又百般纠结:

会不会烘干很慢?

会不会把衣服烘坏?

费电吗?噪音大吗?

会不会很难安装?

不天天用,会不会容易闲置?

今天,我们就以美的折叠干衣机为例,从4个方面好好说说,干衣机有多么方便好用!

能急速干衣

但安全不伤衣

是不是有很多人都尝试过,用电吹风机吹干衣服。但要忍受噪音、吹的手酸,一些难干的领口、口袋处也很难干。

美的“小幸运”折叠干衣机,360°对流热风均匀渗透,迅速蒸干衣物水分。即烘即穿,单件棉质衬衣1小时含水率降至1%,袖口、腰带、裤兜、领口等难干的位置,都能一并彻底烘干,不留水汽。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k9v0PVQDHMBys0EybtH6ibJpERkFOSEF8ZOjnSibEwcVS7yGvl7wvRKMynKny1uKHQdia24TdKjmzpcngssG64n5A/640?wx_fmt=jpeg

作为小家电,我们最关注的还是它的安全问题,这款干衣机采用的PTC陶瓷发热材料,环保安全,干衣不伤衣,且使用寿命长,使用安全性高,不存在对人体烫伤和引发火灾的问题。

能干衣

还能让衣物柔顺

很多人喜欢太阳晒过的衣服,感觉暖暖的,手感蓬松,有干净清爽的味道,是因为太阳暴晒会消灭螨虫,而螨虫在 55 ℃以上保持一段时间就能死光光,产生的气味除了螨虫本身的蛋白质味道,还有其分泌物等复杂气味,从而导致衣物留下一股“太阳的味道”。

干衣机烘干的过程,也是模拟太阳晒衣的过程:全程60°恒温吹热,让僵硬的纤维恢复松软,螨虫基本也被杀死,烘出来的衣服,就像晒了一整天阳光一样,刚拿出来热乎乎的,触感柔软,非常舒服。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k9v0PVQDHMBys0EybtH6ibJpERkFOSEF8ico2AznQibacu8qGCxVqiaMW7E9o07dnBzUPndzqwKBG54tN05rFAxELA/640?wx_fmt=jpeg

至于会不会把衣服烘坏,不用担心,只要水洗标上写了可以烘干就可以。反而太阳暴晒,可能导致一些颜色鲜艳的衣服褪色。

能折叠收纳

还能多个衣柜

家里衣服放不下,那就把干衣机当个小衣柜,把这周要穿的衣服放进去,不误时干爽出门,一天工作好心情!入手了干衣机,解决了干衣难题,家里又多了一台衣柜,一举多得~

要是家里衣柜多,那就把干衣机折叠起来收纳,折叠后高度约20cm,放在衣柜、床底都正好,无空间压力,租房党、小户型家庭放心入。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k9v0PVQDHMBys0EybtH6ibJpERkFOSEF8j3H7MobzoUcZwmnxQaIFV8R15VyISlAz40Qu7hicFlbardZD2LePnFw/640?wx_fmt=png

费不费电?安装麻烦吗?

防尘吗?够一家人用吗?

美的“小幸运”折叠干衣机,整体设计简单明了,可根据不同的衣物材质,设定相应的烘干时长,6档可调,智能定时,烘干了自己就断电,省电更省心。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k9v0PVQDHMBys0EybtH6ibJpERkFOSEF8MGRziaicx7fQnJBzJfXw5cSSZsaqcdHhhytklw5a10YP0LUibI58tRktA/640?wx_fmt=png

加厚铝材做的支撑管,承重更稳固,布罩选用高弹抗皱的涤纶布,防潮又防尘,一次可烘干6件衣物,三四口的家人一起用,容量也是正正好。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k9v0PVQDHMBys0EybtH6ibJpERkFOSEF85iaaD1PzpEicektdCrsPiaoYHormciadSeAPBn6mxXIdyE61aROA8ia4WqQ/640?wx_fmt=png

至于安装,简单两步完成装卸,真正体验什么是“轻松干衣”。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k9v0PVQDHMBys0EybtH6ibJpERkFOSEF8icDSmH5mpiceW7hxIXF7gIdprPvFaAYSX7BUDs4Bkh651qZlVZluBiaLA/640?wx_fmt=png

有了干衣机,管它阴晴雨雪,想“晒”就“晒”,即烘即穿,天天穿上干衣服,想穿哪件穿哪件!如果条件允许,不论南方北方,都可以考虑来一台。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