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厨房,为什么别人家比你家有档次?

  原创   2021-1-20   艾肯家电网/常庸

厨房有多重要?其它国家我们不知道,但在中国,“有厨房才像个家”,这是普遍认知。所以厨房对于一个家庭的重要性,毋庸置疑。

正所谓“穷看厅堂、富看厨房”。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家居装修,厨房这块也是越来越受业主们重视,舍得在装修上投入更多。

但花钱并不代表档次。有点富丽堂皇却俗不可耐,有的看似清雅整洁,却像花瓶一样,根本不实用。怎样有一款有档次又能解决实际问题的厨房?

首先来看,厨房洁净是档次的基础。试想下,烹饪过程油烟弥漫气味四散,烹饪之后整个厨房的家具上都落满油腻,哪还谈什么档次?

一款吸得干净的烟机,是厨房第一所需要的。这里达达更推荐使用迅达猛火集成灶。20m³/min爆炒风量,顶侧双吸,上下夹攻,吸烟距离更短,油烟还在升腾初始阶段(吸风口到锅架距离250mm)就被吸走了。而且集成灶采用下排烟方式,吸烟非常迅速,杜绝了油烟逃逸可能。

没有油烟,厨房自然清爽洁净,这是档次感的基础。

第二,大空间、开放式是档次的资本。

开放式厨房很受欢迎,一是时尚前卫,二是高品质,不论电视剧中,还是现实中,我们都见过太多。不过前提在于,空间不能拥挤。

说到空间,自然就会想到集成灶,它可是省空间的不二之选。迅达猛火集成灶将烟机、灶、消毒柜/蒸箱/蒸烤,统统融合到约1立方米的空间内,一台集成灶就全部拥有,大大的腾出空间。

第三,化繁为简,简约意味着大气。档次自然就上来了。

极简设计在近些年大行其道,生活中我们可以发现很多这样的例子。而越是看似极简的东西,往往更显档次价格也挺贵。家居装修同样如此,极简设计的厨房给人第一印象就是迎面而来的高档感。

集成灶本身就是极简的产品理念,一机多能,在有限的空间将功能最大化,这是空间范畴的极简。与此同时,如迅达猛火集成灶,设计上也更偏向化繁为简,不论材质、线条、颜色,都极尽简约而不简单,档次感也在其中得以升华。

所以总的来说,达达认为,想要厨房更有档次,洁净、开放、简单是3个很重要因素,而集成灶恰好能满足这3项需求。凭借37年的专业厨电积累,迅达集成灶也将为千万消费者打造更有档次、更解决实际问题的厨房场景。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