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这类空调老人孩子都满意

     2021-1-8   艾肯家电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空调成为现代家居生活必不可少的“家电单品”。在空调功能需求上,消费者也不再局限于基础的制冷制热,而趋向更极致的舒适体验。可面对纷繁的“舒适”空调,该如何选择呢?或许下面几位消费者的实际案例能给你帮助。

来自广州的徐先生是一名产品经理,因为家中有5岁的宝宝,徐先生一家在挑选空调时特别注重“空调冷风不要直吹到孩子”。他表示,小孩子本身抵抗力较差,又贪凉爱玩,喜欢在屋里到处窜,有时还会正对空调出风口玩,很容易感冒。

经过精心挑选,徐先生在家里安装了格力智慧鸟儿童空调,他最看重这款空调的360度运动大导风板,这种导风板通过无级角度设计,实现大角度宽域扫风,360°送风范围有效覆盖,无论空调装在哪个位置,都能帮助孩子选择一个“冷风不直吹”的角度,让孩子畅享舒适的同时,还不担心着凉感冒。

来自青岛的杨先生因为工作繁忙又不和父母住在一起,常常担心两位老人的饮食起居。冬季来临,两位老人经常吐槽卧室内的空调。两人都比较怕冷,空调安装在床侧,靠近空调的人吹到暖风了,就感觉温度适宜,但远离空调的人吹不到暖风,感觉太冷,严重影响睡眠质量。杨先生决定对父母的卧室进行大改造,其中就包括空调的升级换代。

杨先生选择格力睡眠空调——睡梦宝。制热时,空调的360度运动大导风板可帮助实现暖风沿墙壁无障碍吹抵地面,由地面向上升腾,快速实现整屋温度均匀的效果,老爷子高兴地说:“这就是当年在北方体验过的地暖的感觉!”

11184215_L

来自惠州的念念是一名家装设计师,从业至今已经接手了上百个家装项目。她对于室内装修的经验是:不仅要注意布局和风格,家用电器的选择也非常重要。比如不同户型窗户的方位、大小不同,有的客户按照推荐的使用面积选择空调后,也经常出现“空调制冷不强劲”的体验。念念现在会推荐用户购买搭载格力360度运动大导风板设计的空调产品。夏天制冷时,360度运动大导风板通过无级扫风角度设计和专业的风量配比,使得制冷时风阻小,冷风快速吹出,配合循环大风量,实现凉风快速覆盖全屋,带来满室清凉。制热时也能通过选择适宜的扫风角度,畅享“地毯式”制热,全屋温暖均匀的舒适。

通过消费者的切身体验,我们可以发现空调对于提升家居生活的品质具有重要作用。选空调也是门技术活儿,认准格力360度运动大导风板设计,让舒适更进一步。

二维码1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