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唯一!格力获“采购人喜爱的品牌奖”

     2021-1-8   艾肯家电网

近日,2020年中国政府采购奖获奖名单公示,格力电器凭借先进的暖通技术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获评“采购人喜爱的品牌奖”,成为年度评选中家电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2020中国政府采购奖

据了解,中国政府采购奖是面向全国政府采购领域评选的具有权威性、公信力的奖项,自2012年起每年评选一次。评选活动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并以“创新性、前瞻性、探索性、影响性”为四大重要考量要素,选拔出一批政府采购领域的先进典型。基于自主创新的技术实力以及长期服务于政采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出色表现,格力成为采购人心目中知名度和好感度俱佳的“品牌宠儿”。

创新产品助力“清洁取暖”

随着国家清洁取暖改造政策的推广,政府采购的风向标也逐渐往建筑节能改造、煤改清洁能源等维度倾斜,以推动“清洁取暖”政策逐步落地,助建美丽中国。

顺应国家政策的指导,各行各业陆续涌现出了一批技术实力雄厚、产品节能性突出的优秀供应商。其中,在清洁取暖政府采购项目中,格力电器表现亮眼。依托于多年来沉淀的绿色创新科技,格力接连服务于多项清洁能源“煤改电”改造项目,在赢得业内良好口碑的同时,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在清洁取暖落地过程中,通过政府采购流程严格购入热风机、电暖器等产品成为保证财政资金有效性、最大化落地效果的基本举措。然而,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数量众多的供应商,其产品节能性和技术性成为重点考察的指标。

以格力中标2020年昌平区煤改清洁能源采购项目(低温空气源热泵)一标段项目为例,该项目中标机型为格力空气源热泵热风机,因其具有高效节能、低温制热、安全环保等技术特点,获得采购单位及采购人的青睐。

据了解,格力空气源热泵热风机搭载格力第二代双级大排量变频压缩机技术,能够大幅提升低温制热量和运行能效,即使在室外﹣30℃的极端情况下,机组仍可稳定运行,可靠制热。而在节能性上,该机组采用全直流无刷电机,在实现高效节能效果的同时,还能有效降低运行噪音。另外,该机组还采用了高效的R32新环保冷媒,能有效减少温室效应的发生,营造舒适健康的绿色空间。

热风机外机

(图为格力空气源热泵热风机)

完美质量成就行业领军品牌

先进技术是吸引采购人关注并“获取芳心”的基础,而过硬的质量则是维持采购人与供应商之间“情谊绵长”的关键。

多年来,格力始终恪守诚信经营的宗旨,坚持以质量为先的原则开展业务,在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实现多元化布局的同时,还严抓质量源头控制和体系建设。从建设行业内独一无二的“筛选分厂”到创造完善“完美质量模式”,格力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同时也为行业发展树立质量管控标杆。

据了解,格力每年中标的政府采购项目涉及面广、项目众多,体量较大,包括政府“煤改电”、公共建筑行业、军队驻地、轨道交通行业、学校等。

微信图片_20201123085559.jpg

(图为广东省疾控中心)

2020年11月,格力冷冻冷藏设备中标广东省疾控中心疫苗冷库升级改造项目,以科技力量为抗疫一线保驾护航;2019年9月,格力作为“新国门”主航站楼暖通设备唯一供应商,为大兴国际机场提供了17台永磁同步变频离心机组,助力“首都新国门”顺利腾飞。此外,格力还陆续中标了港珠澳大桥、中国尊、杭州萧山机场、天津数据中心、深圳地铁等项目。凭借行业领先的制冷技术以及质量优势,格力成为采购人心目中值得信赖的行业顶尖合作伙伴。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格力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2019年,格力参与起草的《质量管理 基于顾客需求引领的创新循环指南》获批成为国家标准。据中标院统计发布,自2011年以来,格力顾客满意度、忠诚度连续8年保持行业第一。2020年1月,在第15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上,格力获评“全国政府采购十大领军品牌”,品牌实力得到“官方推荐”。

2021年,政府采购制度迈入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鼓励创新突破、重视绿色节能成为政府采购做表率的重要举措,而诸如格力电器在内的创新企业,也将作为政府采购优选的合作伙伴,一起推动国家“碳中和”“碳达峰”工作落实。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