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一成不变 美的旋耀iColor开启空调定制新时代

  原创   2020-12-12   艾肯家电网/寻尘

空调的面板可以换颜色?你听说过吗?

近日,美的空调最新推出了一款旋耀iColor挂机空调,一改以往的固定设计,它拥有2种颜色机身、9种颜色布艺面板。用户可以自由搭配,定制自己喜欢的彩色面板,更可以随时更换,随心而变。

此外,它还搭载了180°旋转全域风道科技,出色的导风设计,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舒适体验。

从色彩的定制,到黑科技的极致体验,这款美的旋耀iColor挂机空调甫一上市,就被很多年轻用户圈粉,尤其是它首推的“色彩定制”,更是一举开启了空调定制新时代。

以色彩悦己  空调也有个性

多样化的色彩面板,这样的创意灵感,来源于美的空调对于00后,95后用户个性化表达需求的精准捕捉。

日常996、过长的通勤时间、挑剔的甲方……一方面让很多年轻用户感到身体被掏空,另一方面又让他们渴望在生活中仪式感、小确幸治愈,渴望表达出不一样的自我。

买盲盒,“养娃”,听乐队的夏天,玩乐高,玩无人机,为爱豆打call……所有这些火爆的休闲方式,都是年轻用户在生活中放松自我,同时进行自我的个性表达。

而美的旋耀iColor挂机空调的“出彩”设计,恰恰为年轻用户这样的感性需求,带来了新的选择——多彩自然色、温暖亲肤的布艺材质,在视觉感受上少了些刺激性和冰冷感,平和的特性使布料在室内能产生安定抚慰的心理感受。

也因此,多元色彩的定制,给空调“注入了灵魂”,让它在功能属性之外,还拥有了个性表达、极致精神的感性属性,成为了某种情绪状态的物质载体,空调产品变得“千人千面”。从这个层面来看,美的旋耀iColor挂机空调的创意逻辑堪称前沿,也因此,美的空调在产品设计上,又一次领先了行业一个身位。

极致黑科技傍身  舒适度up+

除了颜值可随心定制,功能上也可“定制”。

一改传统空调导风方式,美的旋耀iColor挂机空调以创新的180°旋转全域风道科技,球形牵引风口。

通过搭载这一黑科技,美的旋耀i-Color挂机在制冷时,可以实现上下防直吹。当年轻用户的床在空调下方时,导风风道角度朝上,上防直吹,避免凉风对着头直吹。当用户的床正对着空调,导风风道角度可设置向下,下防直吹,可以避免凉风对着用户身体直吹。不仅舒适度up,还有效避免了空调病等困扰。

这一黑科技在在冬天制热时,还将为用户带来“热从足起”的体验。常规空调因送风角度限制,热风从空调吹出后便由于暖气上升效应, 往往滞留在天花板处,而室内其他地方由于缺少和暖气的热对流,造成室内温度不均衡,更无法到达地面附近,导致“足寒头暖”的状况。

而通过搭载180°旋转全域风道科技,美的旋耀i-Color挂机可实现垂直0°送风,实现了“热从足起”,暖流从足底温暖全身,与中医养生之道不谋而合。

颠覆传统设计  开启空调未来新想象

从色彩的多变定制,到导风科技的极致研发,美的旋耀iColor挂机空调不仅仅是探索各种风格的表达,给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更核心的用意在于,美的空调试图从色彩、质地的多元化开始,抵达个性化自由表达的价值高度。

正如穿着格子衫,戴着黑框眼镜的程序猿,在工作时或许看起来是莫得感情的码字机器,但下了班,或许是个说唱小王子;在公司一身职业套装的职场萌新,看起来或许干练不足,紧张有余,但业余时刻,也许就化身为舞池中最靓的仔。

拿掉传统理念的条条框框,挣脱禁锢创意的枷锁,打破产品设计的惯性,颠覆传统逻辑,美的旋耀iColor挂机作为美的空调的创新成果,不仅仅是get到了年轻用户表达自我的心声,更将酷炫的黑科技,和人文关怀相融合,创造出不同以往的新潮产品,为年轻用户提供了足够多的自由选择,这和年轻用户在生活中表达率性、真实自我一样,都是“很酷、很有价值的事情”。

可以期待的是,美的旋耀iColor挂机空调推出之后,或将又一次引发空调定制的模仿风潮。然而,多彩的设计,乃至相似的体验可以复刻,但前沿的价值理念,却恐怕只能跟随,而难以模仿。(寻尘)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