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系冰洗多品牌场景发布暨2020年新珠峰之夜——胡润采访

  原创   2020-12-7   艾肯家电网/林夏&池羽

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在谈及COLMO的发展提到,即便是遭遇到了疫情的影响,但2020年却是财富创造最快的一年,这也意味着中国高净值群体规模得到了快速提升,他们对高端品牌的认知更具全球视野并更注重科技智慧,而这种态势也契合了COLMO的发展诉求,COLMO的品牌内涵及其产品所传递出的生活方式与中国高净值群体的精神内在实现了统一。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