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优化产品 美的“的确凉”刷新移动空调的认知

  原创   2020-11-19   艾肯家电网/苏锦

移动空调,这个并不新鲜的老品类,但却不被人所熟知,随着消费需求的多样化,以及应用场景的多元化,开始重新焕发出新的商业色彩。近日,美的空调发布“的确凉”移动空调,前所未有的新颖设计和强大的功能揭开移动空调使用体验的新境界。

虽然空调被称为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但却有一部分人,由于户型限制、安装不便等原因无法享受空调的便利。与传统空调不同,移动空调具备“可移动,免安装”的差异化优势,以及“除湿、制冷、制热”的多功能配置,让移动空调在多场景应用中拥有更大发挥空间,出租屋、厨房、小商超等使用地点,都可以通过移动空调完美解决。

但事物皆有两面性,由于移动空调市场品牌杂乱,产品质量水准参差不齐,机器运行的噪音成为困扰用户的一大难题。为产品革新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强化用户使用的舒适感,正是美的此次发布新品移动空调新的初心所在。

在产品设计上,美的的确凉移动空调创新低采用了“管中管双通道”软管结构,解决了传统移动空调将刚吹出的冷气经管道带到室外,形成室内空气负压,从而导致室外热气渗入、制冷效果不佳的弊病,可以有效平衡室内空气循环,如产品名称一般,给用户带来超凉爽感受。102°超广角送风,实现广角远距离柔和送风,冷气抵达室内每个角落。

在产品功能上,美的致力于在细微之处改善用户使用感受。超静音设计,低风档低至43分贝的噪音不影响日常生活,为用户营造舒适怡然的居家环境;Wi-fi智控,用户可以通过美的美居APP或微信小程序进行远程操控,让消费者一到家即可拥有“透心爽、的确凉”的惬意。

美的的确凉移动空调刷新了我们对移动空调的认知,而背后是美的空调以用户为中心,从用户需求和服务场景出发,提升用户体验。过去五年,美的研发投入接近400亿元,包括中国在内的 11 个国家设有 28 个研究中心,逐步 形成“4+2+N”全球化研发网络,建立研发规模优势。

美的不断创新产品研发模式,围绕产品领先战略,构建以“三个一代”为核心策略的研发规模优势,支撑未来全品类的“第一、唯一”目标。的确凉移动空调就是美的在移动空调产品领域升级的代表作,为移动空调打破传统、走入更多家庭和场景打开新通路。

在家庭生活逐渐走向精致“小而美”的时代,随着用户对空气环境舒适度的重视,移动空调也正健步走进属于它的黄金时期。作为调节室内冷暖的万能神器,它对于幸福生活的提升价值亦远超过商品本身。美的移动空调依旧不改初心,在技术创新中得到了优化,以每一户小家为单位,为大家打造更加舒适智能的空气环境。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