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暖通空调行业协会、东莞市制冷空调学会一行莅临EK空调南方基地参观交流

  转载:EK   2023-4-27   艾肯家电网

4月26日,东莞市暖通空调行业协会会长卢锦贤、常务副会长王刚,东莞市制冷空调学会领导及会员企业代表一行莅临EK空调南方基地参观交流。EK空调中国区副总裁兼销售总监彭健明、两广区区总阳柳、制造总监熊子健、东莞办事处总经理徐田田等公司领导一同接待了来访嘉宾。

EK空调中国区副总裁兼销售总监彭健明对暖通协会、制冷学会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EK空调在东莞地区上下游供应链、工程商、成本能力控制、暖通技术等方面的优势。EK空调将和协会、学会会员企业一起整合优势资源,实现共同发展。

东莞市暖通空调行业协会会长卢锦贤作为协会代表肯定了EK空调进入中国十多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和大家汇报了协会未来工作安排。卢会长表示,希望通过搭建平台,相互学习借鉴,加强会员企业之间沟通对接,增进交流合作。

随后,暖通协会、制冷学会领导一行参观了EK展厅、生产车间、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区域,深入了解EK研发实力、核心产品、生产智造情况。

参观过程中,EK空调领导和工程师们详细介绍了EK近年来的运营发展状况,最新技术成果,低碳节能产品、生产智能制造等内容。EK作为拥有60年专业空气环境控制历史的欧洲品牌,一直秉承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节能环保为导向的理念,积极发展智慧建筑、低能耗建筑及高效工业制冷的解决方案,希望实现一个舒适、环保节能和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

EK云智慧高效集成冷站是EK空调众多节能产品中的“低碳先锋”,机房系统能效EERao高达6.0,全年综合运行费用较传统机房节能可高达49.55%,具有安装、测试及运行时间短、机房空间紧凑以及能效突出等优势,是当下工业暖通空调项目的首选方案之一,可实现高效机房一站到位。

被称为“变频全能王”的Athena Plus系列全变频风冷冷水热泵机组拥有全变频节能、全工况运行和全生态场景、超宽运行范围等领先技术优势,IPLV远高国家一级能效。系统搭载EK智慧云系统,可实现远程监控及维护等智能化管理。

EK工业大多联产品阵容强大,拥有高静压管道机、全新风机、大空间射流机、管道式柜机、百叶式柜机、射流式柜机等产品,可为大空间厂房、配电房、仓储等工业场所提供专业、高效、节能、稳定、舒适的中央空调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EK空调从东莞市暖通空调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升级成为副会长单位,获得协会和行业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