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瀑布鲜水舱热水器,以创新实力引领高阶生活

  原创   2023-3-25   艾肯家电网/剑蕙

随着热水器市场由增量时代向存量时代转变,换新成为热水器消费的主旋律。与此同时,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消费者对热水器的需求也从满足基本的洗浴需求升级到了健康舒适的品质型需求。

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洞察到这一趋势,颠覆性推出瀑布鲜水舱燃气热水器,以“精钢鲜水舱”和“超增压瀑布洗”两大核心技术,解决传统沐浴场景中水质差、用水高峰期水压小、多点用水水量不够等痛点,为消费者带来鲜活亲肤的沐浴水质以及澎湃劲爽的沐浴体验。

全维精钢系统,呵护水质十年如新

图片包含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健康的关注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对家庭用水健康也有了更高的诉求。如今,“健康水”已不仅仅针对饮用水,更是涵盖到日常生活中的沐浴用水、洗漱水等场景。

然而,传统的燃气热水器在使用两三年后,会产生很多水垢,尤其是在一些水质比较差的地区,水中的杂质会腐蚀水路的管壁,不仅造成漏水,还会产生铜绿、铜锈等,长期使用这样的水洗澡,很容易导致皮肤干燥起皮、易过敏、发红瘙痒等问题。

房间的摆设布局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鲜活、更健康的沐浴体验,COLMO瀑布鲜水舱热水器采用一体全维精钢系统,从进水到出水,全管路均采用食品级不锈钢材质,从而将燃气热水器内部打造成一个精钢鲜水舱。

其中,精钢换热器采用一体成型的设计,导流管与箱体壁面一体贴合,有效提升换热效率的同时,降低换热器漏水与水质污染风险;无极恒温舱同样采用精钢材质,内部采用导流结构设计,相比传统水量伺服器出水量更大、水温波动更小、更恒温,同时采用日本高科技无机抗菌材料IONPURE,释放Ag+抑制水中细菌生长;出水口处水管采用食品级精钢材质,有效防止管壁腐蚀,避免铜绿引起的二次水污染,时刻捍卫出水末端的用水健康。

相比于传统的铜质换热器来说,不锈钢材质的抗腐蚀性能更好,且有着更优的强度以及耐高温性,即使在高温潮湿环境下也极难腐蚀,更不会产生刺激皮肤的铜绿,从而保障水质长效鲜活,十年如新。而食品级不锈钢材质耐高温、高湿、耐腐蚀的特性,也使得产品更耐用,延长十倍的使用寿命,让设备恒久如新。

超增压瀑布洗,畅享澎湃劲爽沐浴

瀑布的图片

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消费升级成为主流需求趋势的当下,用户对热水器产品的功能体验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COLMO所聚焦的中高端燃气热水器领域,持续恒温的水流体感、便捷性的智能化人机交互、澎湃高效的出水效率、健康化的水质浴感等等都在不断驱动热水器行业的产品及技术创新。

然而,在日常沐浴场景中,很多人经常会遇到水流不稳定,水流忽大忽小的情况,这对于高层楼的用户来说,这一现象更为常见。如果再遇上用水高峰期,水流量就变得断断续续,只能仓促结束洗漱,这样的狼狈体验反而会让人心生疲惫。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了破解这一难题,COLMO瀑布鲜水舱燃气热水器创新搭载了“超增压瀑布洗”技术,能够实现双倍水量的“瀑布级”畅快沐浴体验,其实现原理在于其内置了全新升级的17米超大扬程水泵和最强大脑——“智能芯片”。内置的增压水泵转速高达7600rpm,在强大压力下带来更大水量,水路扬程可达17米,不仅实现5-6层高别墅用水需求,200平方米以上大平层多处同时用水水量也不减,单处出水量增加至206%,注满200L浴缸用时比普通热水器节省7分钟,即使是高峰用水也无惧压力。 

此外,为了更好地保证水压水流稳定性,COLMO搭载的200w大功率智能芯片,能够智能识别水压水量情况,智能调节水泵运行,带动高转速水泵大扬程平稳运行,从而实现单处用水量翻倍、高峰用水水压更大、多处同时用水水量不减,让用户从此告别沐浴时水流小、水压不稳、水流忽大忽小等水生活难题,畅享双倍水量瀑布畅洗新体验。

在消费升级与技术迭代的双重驱动下,消费者对沐浴功能的需求正向着更高阶的方向迈进。在这个过程中,如何用更优质、更强大的产品去打动消费者,成为整个行业都在思考和关心的问题。

COLMO作为热水器行业的先行者,始终以用户需求和痛点为产品研发的底层逻辑,以颠覆性的新技术,不断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家居生活。此次,COLMO推出的瀑布鲜水舱热水器,就以“精钢鲜水舱”和“超增压瀑布洗”两大核心功能,带来鲜活、澎湃的沐浴新体验,引领消费者向更高阶生活迈进的同时,也推动了整个行业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