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新风中国 鲜氧四季# 奥克斯空调探路互动式社交新零售

  原创   2022-6-10   艾肯家电网/LEO

唱不尽的音浪,品不尽的茶艺,吹不尽的新风。6月6日,奥克斯空调在山东举办了新风空调全民普及行动暨 奥克斯山东TOP客户战略研讨峰会,而这已经是#新风中国 鲜氧四季#的第4期。

今年以来,奥克斯空调「导演」的#新风中国 鲜氧四季#,已经先后打卡了洛阳、长沙、武汉,而今又到访山东。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用户现场体验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

这一系列的最大特色在于,与单纯的线上广告曝光不同,奥克斯空调以多元丰富的线下场景,联合线上社交互动,通过日常化、艺术化的表现形式,融入用户的生活场景,打开了新风空调全民普及的新格局。

伴随新风向往  创意打卡特色城市

简单回顾一下,短短半年以来,奥克斯伴随新风向往的奇遇旅程:

第一站: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首站梦回神都,风起洛阳,跟随新风,穿越千年,在这座有着2000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古城,邀请「新风」达人现场直播,种草「看得见、摸得着、闻得到」的四季新风。

许多人在雪地上

描述已自动生成

#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 品鉴会打卡洛阳

第二站: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到访星城长沙,与这座充满反转魅力的城市悄然邂逅。独家定制的4D视频,在线官宣新风时代到来,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亮相,定义生活新风向。育婴达人现身说法,分享智能母婴风为生活带来的微妙变化,原创内外双导微孔,柔化风场,温和守护母婴健康。

第三站:工业武汉。奥克斯空调携手武汉工贸家电,在这座工业气息格外浓郁的城市,打造了一场鲜氧十足的新风之旅。空气宜人的武汉·桃花坞,令嘉宾们时刻感受微风的洗礼,于2000亩的广阔田园下自由呼吸,共沐自然新风。现场乐队歌声助阵,奏起「新风」乐章。各类达人打卡现场,隔屏直播这场清新的治愈系派对。

一群人在房间里

描述已自动生成

育婴达人现身说法,分享智能母婴风为生活带来的微妙变化

加上最新到访的山东,近半年来,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的足迹,从文化古都,到现代都市,都独具魅力。更难得的是,奥克斯空调融入本土观察,结合当地特色和人文关怀,呈现多元化的活动,为用户带来了一场场沉浸式的新风体验。俨然把传统的空调新品品鉴会,办成了健康生活方式的分享会,不同城市的文化派对。

这样的创新形式,不仅精准触达到了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的目标用户,更吸引了不少用户自主在社交媒体分享线下的体验,形成线上的二次传播,立体式地推高了活动声量。

新零售赋能  精准触达用户 

为什么在社交媒体发声的同时,仍然发起一场场高质量的线下互动,甚至做成了一个系列——新风中国鲜氧四季。显然,奥克斯空调深谙新零售要义——线下场景+社交互动,越来越成为用户与产品,用户与品牌沟通的桥梁。

以奥克斯空调「导演」的#新风中国 鲜氧四季#为例。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可以给用户带来鲜氧自由,但这样的新风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对于广大用户来说,这是相对陌生的,令人好奇的。

图片包含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奥克斯空调携手武汉工贸家电,打造新风之旅

正因此,不同于传统营销套路中产品参数的「硬核」科普,此次新品推广中,奥克斯将产品卖点融入到了线下生活化的体验场。在活动现场,用户可以直接感受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1小时置换全屋空气,及其带来的舒适、健康的鲜氧环境。

用户也可以看到,不同于业内其它新风空调或侧面或正面出风,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创新采用45°下出风方式,其新风量为40m³/h且配备独立新风模块,助力“急速换新风”。

此外,用户还可以现场感受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吹出的“智慧母婴风”,体验奥克斯四季新风空调原创内外双导微孔技术、智能温控感应和控频恒温功能带来的±0.5℃精准控温。

除了360°无死角的产品体验,奥克斯还把展会搬到大自然中,融合音乐等文化艺术,以沉浸式的互动形式,为用户带来美妙的感官体验,唤起用户对于健康生活方式的向往,从而推动新风空调的全民普及。

与此同时,#新风中国 鲜氧四季#并不是仅仅是目前的四站城市,而是长线的一系列活动,可以期待,随着该系列活动的不断延伸,奥克斯空调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差异化的品牌形象也将一同印刻进大众心中,在一次次活动中加成品牌的个性表达,助力品牌破局。

这些,都将在无形之中,成为品牌释放增量和经营存量的关键。这正是场景营销时代下,互动式社交新零售的价值所在。(LEO)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