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不减肥,夏日徒伤悲!林内助力打造减脂健康新生活

  转载:林内   2022-3-28   艾肯家电网

春日不减肥,夏日徒伤悲!虽说清凉着装的夏日还未来到,但已有不少“有志之士”开启减脂之路。从科学瘦身的角度出发,应该从健康的饮食入手。搭配合理且营养丰富的减脂餐,能够在保持身体每日摄入足够营养的基础上达到瘦身效果,可谓“事半功倍”。自行制作适合自己的减脂餐,不仅能够瘦得健康,而且瘦得更“安心”。

作为烹饪小白,要如何在家中自制减脂餐呢?一款好用给力的燃气灶,也许会让你在烹饪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这款林内星厨系列美食灶搭载有Smart Sensor智能感温探头,其130℃-220℃煎炸油温智能控制功能,让你在家中也能做出可以和外卖减脂餐battle的营养美味,健康又省钱。同时,它还能防止油温过高、避免锅具干烧、智能定时1-180分钟……,简直就是手忙脚乱星人和健忘症患者的福星,让你一日三餐安心尽享美食!

桌子上的盘子里有一些食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房间的摆设布局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博大精深的中式烹饪方式中,“蒸”是最常见也最健康的手法之一。“蒸”制的菜肴通常低油少盐,营养也被最大限度保存下来,是非常理想的健康减脂餐的制作方式。林内蒸味系列电蒸箱能够在短时间内产生高温蒸汽,保证热量快速穿透食物,再配合电脑芯片控制,专业级蒸箱程序设定,多种美味一键完成。

碗里的食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外,“好好喝水”也是减脂的重要途径之一。运动之后多喝水可以加快脂肪代谢,并快速补充细胞水分,降低食欲。但未经过滤的水可能含有污染物及杂质,长期饮用会影响身体健康。这就需要一台好用的净水器来为健康保驾护航了。

好的净水器不但能净水,还能活水。除了用先进的科技有效过滤水中的细菌、病毒、农药等杂质和污染物之外,更能让水变成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及矿物质的健康活水。林内RWTS-P600-1全屋净水系统拥有4级精芯过滤,可有效过滤水中泥沙和水垢等大颗粒杂质、绝大部分的余氯及部分有机物、重金属离子、农药及水垢等。不仅如此,它还可以使出水甘冽可口。同时,通过林内自主云平台,使用者能在APP上实时查看净水器的水质、滤芯寿命等详细信息,确保用户能够喝到“健康水”。

厨房的窗户

描述已自动生成

减脂之“路漫漫其修远兮”,千万不能急于求成,而是要从健康的饮食和安全的饮水开始做起。林内星厨系列美食灶、蒸味系列电蒸箱能够帮助广大用户制作健康“轻食”,而RWTS-P600-1能保障用户喝到“健康水”。林内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过程中,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助力更多的人健康减脂!

林内成立于1920年,一直秉持精益求精,苛求品质的工匠精神,专注综合热能器具的研发、生产和应用。

作为世界综合热能器具专业制造商,林内始终坚持为用户提供采暖系统、热水器、厨房家电、全屋净水等方面的专业健康生活全屋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