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美人鱼》时隔18年又又又火了!来全民K歌和粉丝们一起唱响青春

  转载:全民K歌   2022-3-16   艾肯家电网

“传说中你为爱甘心被搁浅”……最近你肯定被《美人鱼》的这句歌词刷屏了吧?没想到这首林俊杰04年发行的单曲时隔18年又又又又又火了!不仅在QQ音乐、酷狗音乐等平台登上热歌榜TOP3,在短视频平台成为用户们变装、接唱的心爱曲目,听不过瘾的网友们也纷纷来到全民K歌加入翻唱大军。

在全民K歌的翻唱热榜中,各种风格的花式翻唱让小编听完直呼“爷青回”。K歌用户“XF”性感的低音炮和歌曲旋律简直不要太搭,副歌部分一开口,仿佛就能看见一个王子向搁浅的美人鱼走来,画面感十足。K歌用户“大白”御姐系声线搭配慵懒的唱腔,更像是一条“被伤心之后升级成为女王的钮祜禄美人鱼”。她的真假音转换自然,让歌声层次感十足,不愧是总榜第二的神仙歌手。还有K歌用户“初心兄弟”四人分别演绎的沙哑版、空灵版、山歌版和灵魂版《美人鱼》,一句歌词一个风格,真 · 整活大师。网友纷纷评论“请原地出道”“听了那么多版,还是你们会玩”。

作为K歌界头部选手,全民K歌从来不会“放过”当下任何一首热歌。前段时间,全民K歌上就掀起了《哪里都是你》的翻唱热潮,友友们巧用“音乐厅”混响,让歌曲变得更有层次感和故事感。之前爆火的《孤勇者》《漠河舞厅》也深受K歌用户的喜爱,这两首歌的各个版本在全民K歌被翻唱了六千多万次,现在依然高居热榜,可谓实火!还有热歌《海市蜃楼》被网友们花式翻唱,网友自行制作双声道带偏你,还有各种吉他、钢琴弹唱版、创意改编版,小编听得“耳”花缭乱的同时感觉格局也被打开了。

作为小编心中的“潮流感应器”,全民K歌已经妥妥成为让我走在时尚前线+制霸聚会的超级助攻了。如果你不知道当下什么歌最火,快来全民K歌跟上K歌潮流,一键Get当下热门歌单吧!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