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通用空气集团第三家子公司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转载:通用空气   2022-1-14   艾肯家电网

新年新气象,2022年伊始,通用空气集团就迎来了一个特大好消息,旗下全资子公司通用空气(沈阳)有限公司顺利入选《辽宁省2021年认定的第三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名单》,这也是继深圳、辽宁公司后,通用空气集团第三家子公司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https://p5.itc.cn/q_70/images01/20210928/e11b83d54d944d7998d4dd4bdad190e9.png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为扶持和鼓励高新技术领域内企业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和提升国家经济竞争力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对企业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组织管理水平及各项成长性指标有着严格要求,通过“高企”认定后,不仅可以让企业享受高科技企业的税收优惠,也为企业后续快速发展、吸引人才夯实了基础。

此次沈阳公司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标志着其实公司的创新能力、科研人才、研发投入及取得的科技成果得到认可。对提升品牌影响力、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为通用空气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创造力。

https://p5.itc.cn/q_70/images01/20220114/3af5220007b2472784bc5a82a3fc98a6.jpeg

https://p4.itc.cn/q_70/images01/20220114/d0daf541913640daa48c09f30cceef4c.jpeg

2016年,通用空气携手中国航天进入中国市场,一直致力于室内空气环境控制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应用。截止目前,公司已成功申请通过65技术专利,21项软件著作权,3项发明专利,拥有强力的科研力量支撑,如微生物灭活病毒技术、气相净化技术、新风净化空调技术、智能中控系统等等,在创新研发的道路上,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及科技含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公司负责人表示,获得高新技术企业不是终点,而是又一个新的起点,今后公司会继续加大科研力量的投入,增强企业的科研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发挥企业在空气治理,智慧环保方面的先进优势,为促进空净行业整体技术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