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赫洗地机:重新定义中国家居清洁美学

     2022-1-13   艾肯家电网

在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健康意识增强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影响等多重因素作用下,消费者对家居环境清洁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洗地机作为一款为适应中国硬质地面环境而研发,用于家居环境清洁的创新型家电产品,集洗、吸、拖和自清洁等功能于一身,解决了长期以来消费者对吸或扫地叠加拖地的功能组合需求。作为清洁电器类目的新兴品类,洗地机一经面世,便迎来市场的快速爆发,成为中国清洁电器市场的三大支柱之一,一举开启家庭清洁的新时代。

作为拥有87年悠久历史的全球最大清洁设备和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德国卡赫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致力于以欧美健康的标准改善中国用户的居家环境,并积极分享专业、高效及富于乐趣的洁净生活方式。不仅如此,面临中国消费结构的持续升级和不断变幻的市场环境,卡赫更是直面挑战,通过积极转型和不断创新,进一步拓展和深耕国内家用深度清洁市场。聚焦洗地机这一细分领域,卡赫也有着不俗的市场表现。

市场爆发式增长下,产品力才是核心竞争力

据预测,2021年全年洗地机市场规模有望突破53亿元,与2020年的13亿相比,同比增长300%。

德国卡赫大中华区总裁 唐晓东

面对愈发火爆的洗地机市场,德国卡赫大中华区总裁唐晓东表示:“市场的爆发无外乎需求的存在和高效的流量传播,当下推广渠道众多,在各种营销手段的推动下,消费者很快就能知道原本繁重的家庭清洁工作可以用洗地机轻松代替,从而更多用户有机会接触并接受洗地机这一全新品类。因此,洗地机市场所呈现的爆发状态,是在意料之中的。”

于卡赫而言,优秀的产品是赢得市场的基础。基于对市场的分析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探索,卡赫在2021年3月推出了全新家居清洁黑科技——卡赫FC7无线自清洁洗地机,以先锋科技颠覆传统家居清洁,堪称卡赫对品质生活诠释的又一经典之作。

与市面上其他主打气尘循环系统的产品不同,卡赫FC7无线智能洗地机主打水尘系统,并通过搭配的4个高品质进口滚刷,实现双侧贴边,真正做到清洁无死角,更符合中国家庭的多重深度清洁需求。作为目前手持重量最轻的无线自清洁洗地机,独特的低重心设计使FC7操作起来更加轻盈,适合亚洲女性使用。此外,它还可以轻松躺平深入清洁低矮家居场景,借助搭载的宽域LED灯,实现长距照明,让暗处清洁也能一目了然。这一款兼顾科技创新与设计美学的洗地机产品,为中国家居清洁美学写下全新定义。

占位洗地机细分品类,拓展家用产品市场份额

发轫于商用清洁领域的卡赫,其商用清洁设备的身影一直活跃在众多商业场景中,如高铁站、机场、酒店、市政环卫等。如今,在消费市场升级和公司战略调整的大背景下,卡赫作为清洁行业的“隐形冠军”,走出了一条B端与C端齐头并进的发展路线。在巩固和加强自身在商用清洁领域优势的同时,卡赫开始调整在家用产品市场的布局,并积极顺应电商的发展趋势,打造了更加数字化的营销渠道。

就线上渠道而言,京东、天猫等都是卡赫当前倚重的核心渠道;至于线下,卡赫逐渐退出了投入产出比较低的高端商场,转而进驻了更具活力的Costco、山姆会员店等连锁渠道。借助线上+线下双渠道发力的模式,卡赫意在覆盖更广阔的客群,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认识卡赫这个品牌,从而提升品牌知名度。

深耕中国市场的20年里,为了更贴近中国消费者,满足中国及亚洲市场的清洁需求,卡赫分别于2011年和2013年在中国成立了亚太生产基地和亚洲竞争中心,聚焦本土化需求进行产品创新,就产品品类而言,目前卡赫已推出蒸汽清洗机、洗地机、吸尘器、擦窗机和净水器等覆盖多种家居清洁场景的产品,可以轻松满足消费者各方面的清洁需求。

以洗地机为例,早在2016年卡赫便开始了在这一市场的布局。专注滚刷技术研究的卡赫,将滚刷+强清扫模型为主的深度清洁理念深深刻进品牌基因中,于2016年正式推出第一代洗地机。与市面上其他洗地机相比,卡赫洗地机产品在轻量、贴边性以及深度清洁上具有明显优势。唐晓东表示:“专注做好清洁这一件事,是我们和其他品牌最大的区别。卡赫从用户角度出发,更加关注产品带来的用户体验。我们的洗地机产品均是基于对桌椅、床底、沙发底等清洁痛点的理解而打造的,并且我们也会一如既往根据用户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进行迭代升级,为他们带来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全新的2022年是卡赫进入中国市场的第20周年,卡赫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带领更多中国消费者感受深度清洁科技的力量。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