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在一起才是好年 创维电视品鉴会新年再出发

  转载:创维   2022-1-12   艾肯家电网

引言:你在哪一刻感觉到年关将至?是家人打来询问归期的电话,还是在路上看到拖着行李箱捏着车票回乡的行人?

车票的那一头,连接着久别的家人和熟悉的乡音。

以前人们总觉得,要有鞭炮声,有饺子,有年货,才叫年味。等回家的那一刻才发现,只要一家人围在一起,年味就已经到了。

最近,在上海,就有这样一场主题是“围在一起才是好年”的新年活动。

1月11日,创维电视2022新年首场元春主题“围在一起才是好年”线下品鉴会在上海中心大厦蔚来Nio House举办。在品鉴会现场,极果网总编宋朝与特邀嘉宾@溪溪小梓、蔚来新疆行的策划人金多多、蔚来BN俱乐部发起人孙锷、上海蔚来车友会成员程舒一起,和现场观众们围坐在舞台前,一同感受创维旗舰新品S82带来的浓浓“年味”。

以车会友,与创维S82“共赴山海”

每年春节假期,都有一些朋友选择在旅途中度过。相关数据显示,2021年春节假期国内出游人次达2.56亿,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自驾出游。在现场,蔚来新疆行的策划人金多多、蔚来BN俱乐部发起人孙锷、上海蔚来车友会成员程舒一起向大家分享了在购车和旅途中遇到的趣事。

金多多表示,在购车时,准车主们对车漆颜色、座椅材质、内饰氛围等配置会十分关注。如果在购车时能有一台可以准确还原色彩和细节的大屏显示设备呈现选配效果,对准车主们无疑算是一个福音。经过对创维0.86高色准OLED电视S82的深度体验后,他认为创维S82能把车辆选配细节十分清晰地展示出来,还原汽车的真实色彩,为准车主们购车选配时提供十分有效的帮助。

在旅程中,车友们经常会拍摄照片和视频作为旅途纪念。孙锷说到,每当旅行结束回到家想再重温那段回忆时,创维S82凭借△E 0.86的超高色准,把每一张照片、每一段视频都还原得十分准确,真正做到“身历其境”,仿佛回到了那段旅程。程舒表示,通过S82的回顾,她想起了旅程中按下快门那一刻的视觉冲击,回味到在旅行途中追寻自我的畅快。

新年伊始,时尚达人多维畅聊S82

在活动现场,芭莎年度十大时尚博主,知名时尚自媒体人@溪溪小梓从时尚出发,解读了创维S82独到的工业设计理念。

于人而言,穿衣不仅折射了一个人的人文艺术见地,还体现了其生活态度。真正的时尚应该不为虚荣所困,不为潮流所累;于物而言,客厅是居家环境中最能彰显品味的空间,也是主人生活态度的直观体现。在此@溪溪小梓特地提到,创维S82的“海天一线”设计理念是最吸引她的地方:创维心情氛围灯就像大海的呼吸,让每一朵浪花都在闪烁律动,科技感和时尚感并存。此外,创维S82还应用自研锋薄OBM技术,将屏体模组厚度缩减到3.9mm。纤薄的机身带来了超乎寻常的视觉体验,机身背后的格子纹理更是科技和时尚的完美结合,让她客厅的整体家居质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溪溪小梓还提到,创维S82出色的音画表现能够吸引用户更高频地打开电视,享受沉浸式大屏观影与游戏体验。色准值达到△E 0.86的创维S82还拥有色彩空间转换功能,可在不同色彩空间下进行转换,还原影片真实的色彩,让她在家就能享受私人影院的观影体验。曾经不怎么爱看电视的她在拥有S82后,也计划在春节和父母、家人一起围在电视前过个好年。

观影之余,创维S82作为一台从屏体、芯片解码、信号传输到画面动态优化四大环节全面支持4K 120Hz与VRR的游戏装备,不但能提供高色准无偏色的画面,还可以带来流畅顺滑的游戏体验。不论是家庭娱乐,还是派对游戏,它都是最佳选择。内置Wi-Fi 6的S82使@溪溪小梓不论是主机游戏还是云游戏,都可享受畅快的游戏体验。假期内打开创维S82玩上一整天,也是她放松的方式之一。

在现场嘉宾、观众尽情体验、畅聊创维S82带来的“真实视界”后,今年第一场创维线下品鉴会也完满落幕。

新年新起点,相信创维电视在新的一年里会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体验与更多的惊喜!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