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重磅亮相第六届全国医院建设管理创新大会,为医疗行业保驾护航

  转载:EK   2021-5-31   艾肯家电网

5月29日至30日,第六届全国医院建设管理创新大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本届大会紧贴后疫情时期医院建设及管理发展的变革,以“新时期医院建设·新时期技术革新·新时期后勤保障”为主题,探讨“十四五”背景下、新冠肺炎疫情之后我国医院建设发展的新趋势与新路径。作为医用净化行业优秀供应商,EK空调精彩亮相大会,和大家展示了EK在医院领域的一系列创新中央空调产品、领先技术及系统解决方案。

大会同期举办多场分论坛,在30日上午分会场“全国医院建筑设计论坛”上,EK技术应用总监庄寅以《EK空调医疗行业践行者》为题发表演讲,向现场观众介绍了EK空调作为医疗行业践行者在医院领域的一系列创新节能产品及解决方案,并和大家重点分享了EK在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的经典应用案例。

图片

EK技术应用总监庄寅

翔安医院主要分为门诊、医技楼、手术室、住院部四大区域,根据不同场景的不同需求,EK分别为其定制最优化、最节能的中央空调系统解决方案,为医院一站式解决制冷、制热、洁净、新风、恒温恒湿、生活热水等问题。

图片

展会现场,EK空调直膨式空气处理机组、热回收机组、四管制螺杆机组、智慧云多联机等产品解决方案备受大家关注,医院、医院建筑设计院、医院建筑工程单位等众多业内人士纷纷驻足咨询。对于EK空调在空气净化、热回收、节能方面的突出表现,大家给予肯定和赞许,不少医院更是与EK达成了合作意向。

图片

展会现场

对医疗行业而言,中央空调系统的稳定性、空气处理能力至关重要。EK空调基于自主知识产权和欧洲领先空气处理技术的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够很好的满足医院对洁净、高效、节能、稳定、低噪的高标准要求。

作为医疗行业的践行者,EK用实力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目前,EK已成功服务于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北京友谊医院、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医院等全国知名三甲医院,在空气净化、高效节能、稳定舒适方面有突出表现。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