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而归!科龙中央空调斩获“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两项大奖!

  转载:科龙   2021-5-21   艾肯家电网

2021年5月20日,由艾肯网、艾好家举办的“2021舒适系统产业峰会”在江苏常州盛大开启。

图片

在本届峰会上,科龙中央空调凭借2021年在舒适家居行业中的优异表现,一举斩获“金碑奖”、“创新奖” 两项大奖,载誉而归。

图片

图片

据悉,这些权威奖项是艾肯网联合艾好家,专为舒适家居品牌打造,旨在表彰舒适家居行业中能够取得消费者良好口碑和广泛影响力的品牌,凭借着产品质量过硬、安装服务过关、售后服务到位,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同。

此次荣获“金碑奖”、“创新奖” 两项行业大奖,充分证明了科龙中央空调在暖通行业中的影响力,也是对科龙中央空调一直以来,坚守的产品创新与售后服务的肯定,让科龙中央空调的专业实力与核心技术备受鼓舞。

同时,本届峰会还邀请了行业诸多制造企业、品牌以及业内优秀的经销商,共同探讨舒适家居行业在如今的市场形势下,如何把握有限的资源,进一步拓展舒适家居零售市场,并为其提供一个公开的互动交流平台。

“智”领行业,引领未来

后疫情时代,人们迫切需要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如何解决空气质量问题无疑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在本届峰会,主办方特意邀请了科龙中央空调无锡办事处总经理李加利先生,以《龙焰智造,引领舒适未来》为主题,聚焦行业内流行的几种采暖系统现状与趋势,为来宾介绍了科龙中央空调最新推出的家用住宅解决方案,并分享了在“新舒适主义”下该如何创新和发展,为行业未来发展做出更高效的市场决策。

科龙中央空调无锡办事处总经理李加利先生干货分享中

深挖需求,不断升级

李加利先生介绍到,对于每个人来说,舒适可能有成千上万的定义,但对于行业来说,新舒适主义应该是基于冷暖之上,对于健康、智能等用户更细分需求的再提升。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更加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要求,科龙中央空调此次全新推出了龙焰•空气源热泵无水地暖,集中央空调、地暖、空气清洁、智能化于一身,再一次刷新行业节能标准,可一站式解决用户对于室内舒适质量所需的多样化需求,打造人性化舒适家居新体验。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龙焰还是2021年艾普兰创新奖唯一获奖的中央空调产品;是国内首份地暖式空气源热泵机组团体标准牵头单位证书获得者;也是测试结果全球互认,装配式被动房技术体系认证产品;更是中国唯一一家经国家空调设备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取得超导毛细管网络系统检测认证的产品。

图片

今年,恰逢科龙深耕暖通领域三十七周年,在这一历史性时刻,科龙中央空调再一次向行业和用户展示了其在这些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而龙焰•空气源热泵无水地暖的推出,将再一次引领行业发展趋势,从单一维度到全方位舒适,为更多家庭创造了舒适的家居环境,以实际行动向绿色致敬。

未来道阻且长,市场不断变化,探索亦不停止。

科龙中央空调将继续深耕,用专业品质,为各个行业提供更舒适、节能、环保、智能化的环境解决方案,引领中央空调行业的发展,创造辉煌。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