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安全专家指掌易 再度入选IDC创新者零信任系列报道

  转载:指掌易   2021-4-13   艾肯家电网

4月9日,《IDC创新者:零信任之软件定义边界与微隔离技术》报告正式发布,移动安全专家指掌易凭灵犀·SDP零信任解决方案成功入选,成为2021IDC中国零信任领域的创新者之一。这是指掌易自2019年入选《IDC创新者: 中国移动应用安全》报告之后,再度获得“IDC创新者”殊荣。


随着企业数字化升级加速和新冠疫情的冲击,企业办公模式的改变让传统的基于边界的网络安全架构难以适应现代企业日益复杂的网络环境,同时伴随全球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和信息化建设的进一步加快,“零信任”理念在网络安全领域开始兴起、发展与应用。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据咨询公司,IDC率先对中国零信任市场进行深入调研,从公司规模、产品技术,到行业和客户,生态系统建设以及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对该领域的新兴公司进行了深入分析,最终从身份识别与访问管理技术以及软件定义边界与微隔离技术出发,遴选该领域优秀厂商作为IDC中国零信任领域的创新者。

指掌易凭借在零信任市场中丰富的成功案例和先进的技术方案,成功入选2021《IDC创新者:零信任之软件定义边界与微隔离技术》报告。

指掌易近年来一直在零信任领域进行深入研究,积极践行“零信任“安全理念,并围绕行业客户应用场景,推出灵犀·SDP零信任解决方案,为企业在不可信的网络环境中构建新的安全边界,提供新一代的安全接入服务。

指掌易灵犀·SDP零信任解决方案自面市以来,已经在多个行业的量级用户进行了部署,并一致获得行业用户的好评;很多客户的实践已成为了业内经典案例,如海信集团、上汽乘用车、新疆国网信产、陕西电信等行业巨头。在此基础上,指掌易还在积极探索更多的方案,如企业数据可信访问方案等,均是零信任sdp的技术应用,帮助客户更好的解决数据可信访问问题。

作为移动安全专家,指掌易一直在积极响应国家的网络安全战略,依托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帮助行业用户在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中构建可信的运行环境,用安全赋能行业用户开展移动业务,提高业务效率。未来,指掌易将继续加大研发和技术创新,坚实持续的做好移动安全领域排头兵。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