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健康生活!OSIM傲胜电竞椅&LNG战队强强联合带来健康新选择!

  转载:OSIM傲胜   2021-10-19   艾肯家电网

近日,英雄联盟S11全球总决赛正进行的如火如荼,而在大赛开始之前,来自新加坡的知名按摩椅品牌OSIM傲胜按摩椅正式宣布与LPL战区的明星战队——LNG李宁电子竞技俱乐部达成合作。合作期间,OSIM傲胜按摩椅作为LNG战队指定座椅品牌,通过全新的uThrone电竞天王椅系列,为战队比赛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与此同时,合作双方还将通过优势互补,结合用户需求,为双方品牌的粉丝及用户提供更优质的选择。

OSIM傲胜x LNG战队强强联合,突破新境界!

作为LPL中国战区4号种子,LNG战队自诞生起就携带着中国体育品牌勇于创新、不断突破的基因,在合作伙伴的选择上也十分注重其品牌理念、产品科技创新和用户服务体验。而作为国际知名的健康电器品牌,OSIM傲胜按摩椅凭借着招牌V手按摩科技和出色的仿真人按摩手法体验,也在国际市场得到了消费者们的好口碑。此次OSIM傲胜按摩椅与LNG品牌结合产生的“化学反应”,可以说十分令人期待。

uThrone电竞天王椅系列,助力LNG战队征战英雄联盟S11总决赛!

在硝烟弥漫的赛场上,每一个细节都会影响战局的走向,而LNG战队对合作品牌有着极高的要求,之所以选择OSIM傲胜按摩椅,一方面是与OSIM傲胜品牌激励健康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另一方面也是看中了uThrone电竞天王椅系列深藏不露的性能,为战队选手身体恢复提供新保驾,为战队在激烈持久的鏖战中能够始终保持巅峰状态。

据了解,OSIM傲胜能按摩的电竞椅共包含了电竞天王椅和漫威联名款电竞天王椅S两款产品,拥有6大按摩黑科技,可以一步到位按压舒爽酸痛的肩、颈、背、腰、臀,为电子竞技、办公族群注入新活力。

强强联合,为电竞赋能!此次OSIM傲胜与LNG战队的合作,为钟爱电竞的玩家们带来了健康管理新选择。而在未来,OSIM傲胜也将持续保持探索创新的精神,努力挖掘新潜力,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健康的按摩产品!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