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照新手妈妈,MIYAKIWA宫和推出艺术按摩沙发“泷”

  转载:MIYAKIWA宫和   2021-10-14   艾肯家电网

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各种生活压力,导致现在亚健康人群在不断增加,将能够缓解压力的按摩椅搬回家中,成为当代人的生活潮流。然而当下的按摩椅市场,普遍将目光对准工作压力大的白领阶层,专程为他们设计打造按摩椅,却忽视了在家带娃的妈妈们同样身心疲惫,需要按摩椅来舒缓压力。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更多需求,MIYAKIWA宫和作为高端按摩椅设计和技术领导者,首创艺术按摩沙发,推出了MS-3000 “泷”,以期能够在更多的场景下,兼顾新手妈妈的需求。

传统按摩椅往往存在大、笨、重的特点,而且由于内部需要安装轨道与按摩机芯,日常乘坐很不舒适,因此只能在体验按摩时使用。然而在家带娃的妈妈,常常需要抱着哄娃,弯腰扶孩子学步,或蹲在地上陪孩子玩耍。等到孩子休息时,整个人筋疲力尽又腰酸背痛,既想用按摩椅按摩,又想瘫在柔软沙发上一动不动,此时传统按摩椅难以达到要求。

但如果是宫和MS-3000 “泷”按摩椅,这样的要求便能得到满足。“泷”是多功能艺术沙发和专业按摩椅的结合,拥有多功能沙发的全部功能。其搭配全新研发的气囊组件,臀背部额外增加坐垫作为支撑,从而使“泷”也有着沙发般厚实柔软的体感,而且占地空间也只有单人沙发大小。不管是抱孩子,还是陪孩子玩耍,累了随时随地都可以坐在“泷”上小憩片刻。在按摩结束之后,依然可以瘫在“泷”上刷手机、看电视,慵懒久坐,非常方便。

而在专业按摩功能方面,宫和MS-3000 “泷”也完全不会让人失望。从背部到大腿根部的感应式3D合金仿生机械手,可以实现8cm深度按摩,搭配腿部按摩揉捏组件,能够实现全身按摩放松。对新手妈妈更为友好的,是独创的臀部波浪式气囊,结合揉腰纤体程序,能够带动腰部做扭转运动,实现塑型及对臀部骨盘的深度护理,促进产后恢复。

穿着蓝色衣服的小孩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家带娃经常需要久站,腿部容易酸胀肿痛,“泷”的腿部取消山字形结构,让带娃劳累的妈妈们可以无拘无束,以任意姿态自由使用。同时内含手感揉捏+律动捶打二合一腿部组件,可享受定点按摩,轻松消解腿部的酸胀和疲劳。

在外工作为家打拼当然很累,但在家带娃的新手妈妈,每天的生活同样不轻松。生产过后身体负担重,容易感到疲劳,还需要关照孩子,MIYAKIWA宫和MS-3000 “泷”艺术按摩沙发,正是送给新手妈妈的一份大礼。为每一位用户带来安全舒适的按摩体验,给万千家庭带来健康与幸福,这正是MIYAKIWA宫和的品牌使命。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