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高级副总裁殷必彤再访京东五星电器,美的品牌日11.11火力全开

  转载:京东五星电器   2021-10-14   艾肯家电网

10月12日,美的集团高级副总裁殷必彤率美的高管专程造访京东五星电器,双方就即将到来的11.11大促在商品资源、活动玩法、渠道合作、供应链整合等方面及“美的品牌日,焕新智慧家”达成深度合作。通过捕捉多样化家电需求激活消费,率先抢夺11.11市场。

10月29日至11月14日期间,“美的品牌日,焕新智慧家”活动将在京东五星电器、京东电器千家线下门店同步释放。消费者将在京东五星电器旗下各大门店选购到最新款、最优惠的美的系产品,涉及美的、COLMO全系产品、小天鹅冰箱洗衣机、东芝冰箱洗衣机等。双方还将以预售抢豪礼、美的悦家智能套系新品首发、看直播抽大奖,赢“美的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和智能套系家电”、成套购买免单一件、买就送大礼包等丰富形式,为消费者呈现多重价格及活动福利。

殷必彤表示,美的与京东五星电器一直以来密切合作,全系产品在京东五星电器、京东电器、万镇通乡镇店等全渠道行业表现突出,实现销售、同比逆势双增长,对此表示非常感谢和认可。未来将继续加强与京东五星电器的合作,全力提供优质资源支持,让更多消费者在京东五星电器全渠道各大门店体验到美的全屋智能家电产品和服务。

京东五星电器总裁潘一清强调,实体店正通过沉浸式体验为消费者和品牌提供全新的沟通互动空间。京东五星电器重点打造的消费新地标“京东电器”、京东MALL已经成为顾客体验高端精品家电的首选地,将进一步帮助美的品牌触达更多的消费者。

对于商家来说,双11大促此刻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京东五星电器更是联合众头部家电品牌推出品牌联盟。消费者还可以通过京东五星电器员圈APP或小程序参加预存活动享10元得99元星享券,购买满2000元美的指定型号即可直接使用。

品牌日期间,京东五星电器还联合美的在全国范围内抽取多名幸运顾客,免费赠送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和智能套系家电,由顶级设计师提供测量及全屋智能设计服务、美的智慧家为其打造全屋智慧家居。据悉,幸运儿将在10月30日、11月6日的两场大型直播中现场摇号抽取,摇号号码设定为消费者美的会员号,活动期间购买美的产品并注册美居会员的用户即可参与。若中奖者无家电需求,也可将名额赠予亲朋好友。

值得强调的是,消费者在京东五星电器、京东电器线下门店同时购买美的系空调、洗衣机、冰箱、厨热、智小两个及以上品类并满四件产品,价格最低的一件产品可以免单;购买套购美的套购家电并达到相应金额即可参与满返活动,最高返4000元;还有刀筷砧板除菌机、小度音箱、扫地机器人、智能门锁等千元豪礼赠送。此外还将为老用户提供家电保养、清洗、换新等补贴权益服务,让消费者在双11期间拥有更多的家电“选择权”。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