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魔尔套系CLASSIC:1+1+1>3,“智”造烹饪新体验

  转载:华帝厨电   2021-10-13   艾肯家电网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以及消费结构的升级和消费观念的改变,如今的厨房不单是烹饪的地方,更是品质生活的体现,而集成化与套系化也已经成为厨卫电器行业发展的新趋势。而作为中国厨电行业的风向标和领先者,华帝厨电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

自成立以来,华帝一直专注于探索中国厨房生活新方式,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厨房场景化体验,为中国家庭打造理想、高品质的美好生活。而其最新推出的华帝魔尔套系厨电产品,更是在业界收获了十分高的知名度和口碑。

作为魔尔套系的入门级系列产品——魔尔套系CLASSIC系列也是颇受关注的。魔尔套系CLASSIC系列由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鸳鸯灶BZ8352B、蒸烤一体机YA06三款产品组合而成,自面世以来便备受市场热捧。

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超薄机身大烟腔,低吸直排不跑烟

众所周知,厨房里面最讨厌的地方,就是炒菜时产生的大量油烟。尤其是中国菜,大多都离不开爆炒,烹饪烧菜时候产生的油烟就更浓烈呛人了。长期以往,厨房就会变得油腻。

所以,一台性能出色的烟机已经是厨房不可或缺的,而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就是不错的选择。

看过《德云斗笑社》第二季的网友,一定对这款“烹饪神器”记忆犹新,该产品多次得到节目组和演员们的好评。

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隐藏式烟腔设计,美观并且拢烟效果强。它搭载手势智能控制和V-Clean易洁系统,操作过程也极其容易上手。油烟机作为家用厨器的必备品,近拢吸橱柜烟机在拢烟、吸烟、排烟三大核心功能上完全满足了中式烹饪的高质量需求。

https://pic.tn2000.com/upload/image/rw/doc/20211012/word_4668_b17777770c87ef2b8070db9819cd55a3.jpeg

另外,对于我来说,颜值同等重要。

华帝近拢吸橱柜烟机J6019在外观设计上可谓绝对惊艳,它采用了超薄橱柜一体化设计,机身虽大却能隐于橱柜,极限设计浑然天成;独特的隐藏式超大不锈钢材质吸油槽,方便打理并且不易损坏,体现了产品的人性化设计。

此外,这款烟机解决了传统烟机噪声大的弊端,将运行噪音降到了极低,让人静享烹饪时光。定时清洁提醒和挥手控烟功能,也大大方便了使用者。

鸳鸯灶BZ8352B:左右分区设计,爆炒蒸煮兼得

我们常常在一些厨艺类的节目中听到最多的两个词,就是“刀功”与“火候”。

刀功于形,火候于意,一道菜味道好不好,“火候”很重要。一条最基本的准则就是小火慢炖、大火爆炒,这样做出的菜才会有滋有味。

但是,现代家庭通常使用的燃气灶具,多是双眼灶,这样的灶具一般两边配置都是一样的,很难同时满足用户的不同烹饪需求,有时候甚至觉得另一个灶头有深深的鸡肋感。而华帝魔尔套系鸳鸯灶BZ8352B推出,则令这一世纪难题迎刃而解。

华帝魔尔鸳鸯灶BZ8352B以左右炉头分区设计的创新理念,左边炉头采用第四代聚能燃烧技术,利用微焰+光波双重加热,温度更高加热更快,适合烹饪年轻人更喜爱的煎炸爆炒菜式;右边炉头则采用三层进氧燃烧技术,产生烈焰猛火,稳定不飘散,蒸煮煲汤更相宜,适合为老人孩子的日常蒸煮模式。双灶各司其职,专炉专用。

基于30年烟灶行业经验,以及对中国烹饪手法的大数据积累,华帝魔尔鸳鸯灶BZ8352B还特设爆炒、快炒、煎炸、慢炖、煲汤五档精控火力。用户在烹饪的时候可以根据烹饪需求任意调节,每种火力都对应不同的烹饪方式,让每个用户能够轻松掌握烹饪的火候,即使是烹饪小白也能轻松烹饪出有滋有味的中式大餐。

蒸烤一体机YA06:蒸鲜嫩烤,智享美味

蒸烤一体机,顾名思义就是把蒸箱、烤箱的的功能结合到一块,达到一机多用的目的。尤其是对于厨房小白来说,借助蒸烤一体机轻轻松松就可以烹饪百种美食,又何乐而不为呢?

华帝蒸烤一体机JYQ50-YA06可谓是蒸烤界的“扛把子”,它的内置68种专业菜单+分段分量智能操控,让营养和口感都得到最佳的星厨体验。

该机搭载双NTC探针,能够独立控制上下管的温度,同腔双温,满足烘焙达人对面火、底火的严格要求;14种蒸烤组合,专注烘烤出品,蒸汽脆嫩烤,外焦香嫩多汁;内置的68道专业智能菜单,温湿双控+分段调节,辅以自动称重精准匹宜烹饪曲线,极大简化了烹饪所需的知识量,只需要完成配菜步骤,就能轻松获取美食。

今年九月份发布的《2021中国套系家电市场白皮书》指出,套系家电成为家电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作为国内厨电行业的领军企业,华帝厨电基于用户需求,实现了技术、行业标准和产品形态的多维创新,率先提出“套系”概念,并于今年7月发布“以简驭繁,创造更多可能”的魔尔套系产品三大系列。而作为该套系中的入门级系列,魔尔套系CLASSIC以烟机、灶具、蒸烤一体机三款主力产品为组合,满足绝大多数家庭厨电需求,为中国家庭厨房带来了更多可能性,让更多年轻人获美食的成就感,体验智能化产品的烹饪乐趣。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