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哪个牌子好,能率E5,热爱生活每一度

  转载:能率   2021-10-12   艾肯家电网

在我们的家庭生活中,工作劳累一天,舒适的沐浴对于消解我们一天的身心疲惫至关重要。有着恒定的水温,温水和健康,优美和安逸,这样更好的生活方式,是我们大多数人的需求。能率一直致力于提供更舒适的淋浴体验,能率E5温暖零时差,舒适零等待,为打造精致、舒适的生活带来全新体验。

AI水温管家,全屋热水“0”时差

能率E5一直致力于提供更舒适的淋浴体验,循环加热水,极速预热科技,一键触控节能。AI水温管家,轻松实现热水“0”时差,一键启动,智能循环预热,龙头一开,热水即来,时刻让热水触手可及。中途“0”冷水,关水再开也非常舒适,解决了大部分行业的难题,高科技赋能热水器,在涂抹沐浴露,洗发液时,短暂关水再开,能尽量消除中间冷水,让舒适覆盖整个沐浴过程。恒温智控,实现“0”温差感沐浴体验,高灵敏传感器实时监控,高性能CPU统筹控制,对热水器整体运行精控调节,将持续使用中的水温波动控制在皮肤几乎感受不到的范围。

http://drdbsz.oss-cn-shenzhen.aliyuncs.com/211012165303684967999.jpeg

18段宽频水温,随心所浴

能率E5更有18段宽频水温范围,热水设定范围在32-60度,进一步拓宽了可调节的水温范围,为更多家庭生活场景提供高质量的热水,让每一位家人都能享受恰到好处的温暖。无论是低温暖水,洗涤蔬菜瓜果、洗衣洗漱,还是中温热水,洗澡、泡脚、浴缸泡澡,高温热水,浸泡碗筷、洗涤油污都是恰到好处。想做什么都是随心所浴。

http://drdbsz.oss-cn-shenzhen.aliyuncs.com/2110121653031264543439.jpeg

安装简便,省气节能

有无回水管都可安装,无论新居旧宅,都能装进温暖。单次循环模式,省气又节能,避免24小时全天循环造成的能源浪费。只需要轻轻一按,即可开启预热内循环,并在1小时内自动关停,无需挂念。

能率自1951年创始以来,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智能、更恒温的热水体验。能率E5系列零冷水燃气热水器,不仅性能优越,同时兼备外观纤巧时尚、静音降噪、操作便捷、高效节能等特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