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厨房攻略:烹饪洗碗没那么麻烦,2台美多全面解放双手!

  转载:美多   2021-10-12   艾肯家电网

如今智能家居在生活中的应用真的是越来越普及了,摇扇降温太累我们有空调、洗衣服我们有洗衣机、扫地拖地我们有扫地机器人、擦玻璃有玻璃机器人……近代科技的发展史,就是一部人类从繁重的家务活中逐步解放的历史。

然而,至今,烹饪对大多数人来说还是一件很繁杂的事情,需要买菜、洗菜、切菜、烧菜,事后还需要洗碗、收拾、清理厨房等繁碎的“厨”事,甚至还要饱受油烟的伤害,让很多人头疼不已,可见烹饪的麻烦!

“厨”事没你想的那么麻烦,烹饪交给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洗碗交给美多洗碗机,你所担忧的厨房困扰就能迎刃而解了!

是的,一个厨房,2台美多就够了!

1台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1台洗碗机,

全面解放双手,

下厨动嘴就能搞定一桌美味,

饭后清洗不是事儿,

一起来瞧瞧美多都有什么硬核黑科技吧!

下厨不累

☆ 硬核科技: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 ☆

图片

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

集成化

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1台=16台,厨电功能齐全!集合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置物台、蒸箱、烤箱、保温箱、电饭煲、橱柜、面包机、烘干机、发酵机、炸锅、蒸蛋器、电炖锅、电烤架为一体,占地不到1㎡,达到了一台可抵多台的超高性价比,非常适合国人的下厨所需!

图片

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

智能化

美多与国内顶尖的语音智能企业、芯片设计公司——科大讯飞互动科技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搭载讯飞人工智能语音技术,融合炖炒蒸烤于一体,历时三年千锤百炼,研发出语音掌控、解放双手、内置智能菜谱、自动烹饪的美多智能AI语音集成灶,使得单个厨房电器实现了整体的智能厨房体系!只需一声“你好,美多”,即刻开启全语音的AI智能新厨界。值得一提的是,哪怕普通话讲不好、不标准也不怕,美多语音集成灶可以识别26种方言,全面领跑未来智能厨房。

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

高效化

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简单的语音操控,加上多线烹饪同步进行,让忙乱的下厨时间变得井井有条!

“你好,美多、蒸鱼”、“你好,美多、烤鸡翅”……左烤右蒸同步进行,动嘴就能实现高效烹饪,根据黄金分割比例打造出30L左烤箱,46L右蒸箱两个独立腔体结构,实现了“边蒸边烤不串味,烹饪效率更加倍”的美好体验,产生了1+1>2的效果。同时还拥有18m³/min的超强增压吸力,打造无烟厨房,5.0kW一级能效大火力,上面煎炒炖煮,下面同时蒸和烤同步进行,轻松实现多线程烹饪,让家庭烹饪更高效、节能、多样化,有效提高做菜效率!

洗碗不累

☆ 硬核科技:美多洗碗机 ☆

美多洗碗机产品种类丰富,按照安装方法划分可分为嵌入式、台式、集成水槽式和消毒柜款集成水槽式4种。不论你是小厨房还是大厨房,美多多元化的产品,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对洗碗机的需求。

图片图片

跨界三合一,将水槽、洗碗机、果蔬清洗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还能洗碗、除菌、烘干、储存四效合一,一次净洗38件餐具,满足家庭2-6人一餐一洗之需,一次性搞定洗碗,只需把碗放进去,全自动清洗,让洗碗变的更加简单,好比洗衣机一样方便。

懒人厨房组合

☆  美多集成灶+洗碗机就够了 ☆

一款厨电懒人套餐,美多集成灶+洗碗机,一站式配齐厨电,高配置、高性价比、高颜值的强强组合,极致智能厨房体验你值得拥有。美多语音分蒸烤集成灶,蒸箱、烤箱独立腔体,每次做饭都可以双腔同步运行,节省了很多做饭的时间,再加上美多洗碗机,最让人头痛的洗碗问题也解决了!

图片

精工品质,放心之选!

厨电研发,美多是专业的!

专注厨电32年,

所获荣誉无数,

以智能化技术革新,

不断引领集成厨电市场高速发展!

图片

你是不是平时吃很多外卖了?

偶尔也要好好犒劳下自己,

不会做菜也没关系,

学着用美多内置的智能菜谱

做一顿营养健康的大餐吧!

语音掌控,解放双手,

智能把握好时间、温度,实现自动烹饪,

拥有美多,

下厨不难,

洗碗不难,

和家人一起共享美味佳肴吧!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