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的不止是数字 美菱天瀑二代洗衣机新品上市

  转载:美菱   2021-10-12   艾肯家电网

10月11日,沉寂已久的波轮洗衣机市场迎来新的声浪,美菱天瀑二代波轮洗衣机系列新品上市。“从天瀑一代到天瀑二代,进化的不止是数字,也是美菱对于技术创新的不断加速,更是用户对于洗衣机产品的个性化和多元化需求,是对于美好生活的亘古追求。”业内专家强调。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整体洗衣机市场呈现出双线齐涨的局面。2021年上半年洗衣机市场零售量1703万台,同比增长15.3%,零售额344亿元,同比增长25.5%。洗衣机市场正在迎来一场从价格战到价值战的转型之旅,高价值的产品成为市场竞争的核心。

基于这样的市场洞察,美菱天瀑二代洗衣机应运而生。据介绍,天瀑二代洗衣机升级了原有一代的天瀑洗功能,首创揉搓旋抖四步仿手洗科技,有效解决传统波轮洗衣机衣服打结缠绕,磨损严重,缩水严重等消费痛点。

“我们在顶部内置4个循环喷淋水流口,通过揉捏衣物、强效翻洗、旋转水流、高频抖动四个步骤,有效减少衣服硬摩擦,增加水流软摩擦,不伤衣服的同时,也能降低衣物缠绕。”美菱相关产品负责人表示。

从一代到二代升级的背后,是美菱雄厚的技术实力支撑。记者了解到,除了天瀑洗这一核心功能之外,美菱天瀑二代还搭载了摩擦式吊杆减震系统、智能模糊控制系统、银离子除菌等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的生活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美菱天瀑二代洗衣机首次将银离子除菌显性化,让用户看得到摸得着。“传统的银离子杀菌大多是内置在洗衣机内筒中,消费者只是知道这个功能,但却不知道在哪里看得到。而且,银离子除菌的有效寿命一般只有1500次,对于大部分用户而言,看不见的银离子失去有效性之后并不能进行及时更换。”美菱产品设计师说到:“我们将银离子杀菌模块可视化,一方面让科技看得见,另一方面也能够帮助用户实现自主更换,确保杀菌功能的持续有效使用。”

功能的持续进化,也离不开美菱对于用户需求的不断深耕与创造。事实上,伴随着主流消费者的年轻化,洗衣机的外观需求也不断凸显。美菱天瀑二代采用了550mm的宽度箱体,实现10KG大容量,真正实现小箱体,大容量,节省空间;同时,其还采用了流行的晶钻灰配色,颜值与实力并存。

从高价值到高颜值,这是美菱天瀑二代的进化之道,也是用户对于波轮洗衣机的呼声所在。面对未来,美菱表示,将进一步创造波轮洗衣机的高价值需求,助力行业的整体升级。正如美菱洗衣机负责人强调:“我们会把洗衣机产业打造成美菱新的支柱产业,实现洗衣机的智能化基地建设,力争2025年实现产销300万台,美菱“滚筒薄”加“一键智洗”成为两张新名片。”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