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得了奶茶,hold得住汤粥,养生新宠摩飞迷你养生壶

  转载:摩飞   2021-10-12   艾肯家电网

秋分已过,天气渐凉,养生事宜被安排上日程。谈到养生,当代年轻一族人均称为“靠奶茶养生的续命大师”。打开外卖单一看,桃胶奶茶、红枣姜汁奶茶等都是“养生必备”。当代年轻人为了喝上奶茶和能慰藉自己“伪养生”的心理空虚感,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摩飞作为广受消费者欢迎的知名小家电品牌,始终秉承着关注消费者的健康和极力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理念。趁着秋寒袭来,摩飞新推出迷你养生壶,煮得了奶茶,hold得住汤粥,轻易满足爱喝奶茶“朋克养生族”的各种需求。

http://img.toumeiw.cn/upload/doc/20211012/6164fa38619ac.png

“朋克养生族”的日常——最爱熬夜追剧看比赛,但是半夜饿了怎么办?既然熬夜,有怎能少了养生夜宵,但烹煮起来又太麻烦,还影响看比赛,怎么办?莫慌!摩飞迷你养生壶为你轻松解决这些烦恼。摩飞养生壶除了能单壶直煮外,还为用户提供了炖盅和茶篮,可由用户自主搭配,充分发挥用户充满创意的小宇宙。例如,加班熬夜煮饺子,煮泡面;宿醉后清晨里的第一杯解酒茶;甚至可烹煮上班一族最爱的奶茶,而且每次可烹煮600ml的容量,不多不少,尤其一人享受,轻松营造下午三点一刻下午茶的慵懒氛围。

http://img.toumeiw.cn/upload/doc/20211012/6164fa38aa5b9.png

摩飞迷你养生壶是400w小功率家电,烹煮声音小,即使熬夜通宵看球赛,也丝毫不用担心烹煮声影响气氛,十分照顾年轻“朋克养生”一族。此外,颜高的摩飞迷你养生壶四色可选,身材小巧且轻便,无论放在办公一角还是家居一角,都能尽显时尚英伦的白领格调,还不占地;即使外出差旅也占尽颜值高,易携带的优势。实属当代年轻人的“宝藏养生神器”。

http://img.toumeiw.cn/upload/doc/20211012/6164fa38e5432.png

当然,能煮得了奶茶的摩飞迷你养生壶,同样能hold得住汤粥,600ml的小小身材大大的功能。由于摩飞迷你养生壶同时拥有三段温度挡(45°C、80°C、100°C)与三个烹煮时段(15分钟、45分钟、90分钟),使用时可自由搭配,选择更加灵活,多样化。

早上上班冲忙来不及吃早餐,选择100°C+15分钟,直接煮一个鸡蛋,再选择温一杯45°C的牛奶,有条件的还能做一壶养生南瓜小米粥,营养好吃。

下午茶时间,想喝滋补糖水,选择100°C+90分钟精煮模式,只需将食材丢经壶中,选择温度和时间即可。想精致一点,还能用它配备的小炖盅,炖上一小份燕窝牛奶,花胶牛奶。盖中盖的设计,方便中途添加牛奶,简单已操作。

相比市面上大多数养生壶十几二十个功能选择,摩飞的迷你养生个只设置了3档温度和3段时间,但足以满足多种养生茶饮、养生汤水、甜品、食物冲泡、烹煮需要,用户也无需觉得多次调档的操作繁琐。另外,摩飞贴心为用户考虑,采用手柄触控设计,与旧式面板底座相比较,无需俯身看清面板的按键,伸手即所及,更加人性化。

http://img.toumeiw.cn/upload/doc/20211012/6164fa391d494.png

天凉了,秋来了,养生的季节到了。既想“朋克”,又想养生的年轻一族们,千万不要错过摩飞迷你养生壶了!摩飞始终关注年轻人的需求,始终陪伴大家。


分享至: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0519-88226000)或发送邮件至1833597079@qq.com,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