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官宣:全国免费保养服务 不限名额

继官宣开展"淘汰低能效 换新暖中国"活动后,11月12日,海尔空调在回馈用户方面又有了新动作。随着寒冬临近,海尔空调宣布即日起至11月30日,在全国范围开展"海尔免费保养服务 感恩千万老用户"活动,提供免费上门深度清洗服务...详细

自清洁已成行业现象,海尔创造并引领了一个时代 破局存量时代,海尔空调开启健康空气共享生态

技术迭代:自2015年8月发明行业首款自清洁空调以来,海尔自清洁通过持续与用户交互进行多次迭代,从内机自清洁、内外机自清洁、智慧自清洁再到强力自清洁,满足用户的洁净空气需求。

  • 2015年8月海尔历经340天、交互出33种方案,通过517次不同地域测试,推出国内首款自清洁空调。

  • 自2016年4月起海尔在全国启动"集尘行动"空气健康服务计划,输出"青岛市家庭空气色谱图"和"中国家庭空气色谱地图"。

  • 2016年8月海尔研发出内外机自清洁空调,升级专利自清洁6大创新技术,让自清洁空调内外机都干净。

  • 2017年4月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演示交互升级:运行2年的智能自清洁空调吹不脏白毛巾。随后又升级脏空调"1杯水"演示。

  • 2017年6月中国空调行业首份《智能自清洁空调行业白皮书》发布,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占比超过七成的份额,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零售量和零售额市场占比排名均是第一。

  • 印度当地时间2017年11月16日首台的"印度造"智能变频自清洁空调在印度工厂下线。

  • 2018年8月海尔空调推出新风空调,终结了百年来空调"内循环"出风模式,为世界空调打开"外循环",不开窗也能呼吸新鲜空气。

  • 2019年1-8月国家信息中心数据显示,2019年1至8月份,海尔自清洁空调稳居第一。

  • 2019年8月自清洁空调全球挑战赛走进济南,5款产品PK,海尔自清洁空调清洗最干净。强力自清洁空调正式对外发布。

  • 2015年12月海尔在全国启动"集尘行动"空气健康服务计划,输出"青岛市家庭空气色谱图"和"中国家庭空气色谱地图"。

  • 2016年7月海尔智能自清洁空调在机身上贴上了"会洗澡的空调"的标识。

  • 2016年12月14日海尔空调在泰国曼谷发布了自清洁空调新品,这是自清洁空调首次走出国门。自清洁卖场实机演示交互模式也复制到海外。

  • 2017年8月海尔空调在成都发布世界首台"空净合一"智能空调,在自清洁基础上,实现了温湿度调节和空气净化。

  • 2018年海尔空调在全国启动免费清洗公益行活动,普及健康空气。根据脏水程度,对外绘制发布了一张中国家庭"空调洗澡水"灰度地图。

  • 2018年10月海尔空调研发出智慧自清洁技术,实现了从"一键自清洁"到"主动自清洁"的迭代升级。

  • 2019年3月1日国际权威调研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认证:按2018年度销售台数计,海尔是位列全球第一的健康自清洁空调品牌,其所占的市场份额为40.7%。

  • 2019年7月海尔空调在青岛奥帆中心发起自清洁实测全球挑战赛,发布空气垃圾分类图鉴,并展示了第四代强力自清洁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