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新鲜度——美的冰箱2019品牌之夜

简介

6月16日,美的冰箱2019年品牌之夜在云南·抚仙湖举行,以"探索新鲜度"为发布会主题,携手美的冰箱全球探鲜官陈坤、设计师王玉涛、时尚界领军人物苏芒、知名作家苏芩、江南大学赵伟教授等一众明星嘉宾大咖,近200家权威行业娱乐时尚媒体共聚云南·抚仙湖,共同见证美的冰箱多矩阵产品全球首发,感受全新智能保鲜科技定格下的原鲜世界,探索每一度新鲜。[详情]

美的冰箱事业部总经理 柏林
美的冰箱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 王超
美的冰箱全球探鲜官 陈坤
国际知名高端定制设计师王玉涛
江苏卫视知名主持人李好郭晓敏
作家苏芩
  • 微晶系列

    星耀灰系列新品外观设计灵感源自北极纯净深邃的星空,大胆采用哑光灰磨砂玻璃和精细拉丝工艺,集深邃、神秘、大气、沉稳于一体。

  • 微晶系列

    搭载美的V-Tech智能保鲜芯,升级2.0后的微晶一周鲜系统,使肉类在冷藏下能存鲜7天,360°动态杀菌、智能感温测温调节冷藏温度、食材数据库分类保鲜等功能完美展现了微晶冰箱的保鲜能力。

  • 微晶系列

    美的V-Tech智能保鲜芯实现"不冻原鲜,口感如初",引领行业进入口感保鲜时代。

  • 果净系列

    美的冰箱推出全球首款果蔬除农残冰箱,果净系列是集智能保鲜+食材处理二合一的全新产品系列。

  • 果净系列

    果净系列两大关键技术支撑: ①、深紫外光 立体直射:在冷藏室独立果蔬净鲜舱内,模拟太空光源,持续释放超短波高能量深紫外光,大面积直射打断农药分子链,将其变成无害的小分子物质,并经由五维金属板反射形成4D环绕照射效果。 ②、光能离子 深层降解:深紫外光与空气作用,形成大量高活性的光能离子,360°无死角深入食物缝隙中,进而彻底降解消灭农药分子。

  • 0
    果净系列

    果净系列可去除4大类79种农药,更全面彻底。

  • 0
    净味系列

    美的冰箱净味系列新品开创冰箱净味保鲜全新净界

  • 0
    净味系列

    超磁感离子电解——在独立的智能净味装置内,漩涡吸风舱将冰箱内空气持续吸入超磁感放电场,空气经过电场被电离,释放出大量活性离子,以风暴席卷式将异味和细菌分子快速分解为无害小分子

  • 0
    净味系列

    高活性金属催化——同时系统内搭载高能活性金属催化剂,能够进一步加速催化活性离子与异味&细菌分子反应,并持续释放高活性物质,将异味和细菌分子彻底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