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聚焦消费升级 林内新产业园正式投产

 今年是国家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商务部此前表示,随着居民收入增长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进,2017年消费还会快速增长,对经济增长的贡献还将更为突出。

刚刚结束的两会上,消费升级和扩大内需,鼓励企业加快改造升级,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成为很多代表关注的话题。伴随用户需求的升级,品质生活将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这将给企业带来巨大...详细

新工业园探秘

林内奉贤产业园总共占地约213亩,总投资15亿元,是林内集团规划的集研发、生产、仓储、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

一期工程有6条热水器(采暖炉)生产线、2条灶具生产线,生产能力与原浦东工厂相比实现翻番,可以达到年产200万台综合热能器具的生产能力。生产包括高性能燃气热水器、节能型燃气壁挂炉、智能燃气灶、太阳能等绿色能源产品,以及商用热水系统、采暖系统、多能源组合系统等系统。为全球用户提供高效、环保、节能、安全的综合热能解决方案,造福更多的中国消费者。

展厅体验
开业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