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加热器研发商安徽苏立电热科技新三板上市

 2015年12月23日,安徽苏立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芜湖苏立实业有限公司整体变更),正式挂牌新三板(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上市。苏立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专业从事电加热器、塑料件、五金制造、模具制造的设计、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公司一期项目投建,2010年投资近千万元开发的国内先进电加热管生产线成功投产。

2014年投资四千万元的二期项目投产建成,形成热水器电热管、洗衣机电热管、空调PTC加热器、冰箱化霜电热管、油汀电热管等产品系列的大规模制造,覆盖家电、商业、工业等领域,具备2000万支的年生产能力。2014年销售额达到1.5亿元,为国内外众多知名家电制造企业配套服务...[阅读原文]

安徽苏立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安徽苏立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芜湖苏立实业有限公司整体变更),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加热器、塑料件、五金制造、模具制造的设计、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2009年公司一期项目投建,2010年投资近千万元开发的国内先进电加热管生产线成功投产。2014年投资四千万元的二期项目投产建成,形成热水器电热管、洗衣机电热管、空调PTC加热器、冰箱化霜电热管、油汀电热管等产品系列的大规模制造,覆盖家电、商业、工业等领域,具备2000万支的年生产能力。

2015年12月,公司成功登陆新三板,标志着苏立迈向了新的里程。苏立将始终恪守"我的热芯,您的放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成为世界第一的电热产品研发和制造公司,用完美的产品造福社会。

  • 储水式热水器电热管(搪瓷)
  • 储水式热水器电热管
  • 即热式电热水器电热管
  • 空调PTC加热器
  • 空调PTC加热器
  • 洗碗机电热管
  • 洗衣机电热管
  • 油汀电热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