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激战正酣,饕餮足球盛宴带来的不仅是足球大咖亮眼的球技,还有紧盯世界杯营销缝隙无孔不入的品牌硝烟。

作为太阳能光热行业的领军品牌,四季沐歌另辟蹊径,签约网易,成为网易巴西世界杯的官方合作伙伴,希望借助网易"有态度"媒体平台,让四季沐歌阳光、活力、创新的品牌文化在世界杯其间得到更好的传播。

与此同时,四季沐歌"世界杯巴西特派员"的全网征集活动更是将四季沐歌世界杯营销推向了高潮。经过12天的紧张拉票,489320个点赞,10389100位网友互动,三名巴西特派员终于产生,他们将和四季沐歌一起飞行12000公里,共赴巴西圣保罗,见证世界杯荣耀时刻。

  • 蓝白色的火焰
  • 四季沐歌飞向野性巴西
  • 五星巴西特派员北京光爱学校行
  • 网易巴西世界杯合作战略启动
  • 1
  • 2
  • 3
  • 4
一切以足球的名义

 世界杯随着德国队的最终捧杯而落下了帷幕。德国足球苦行十载,七战功成...[详细]

千呼万唤!四季沐歌飞向野性巴西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2:00,我和其他九名巴西特派员们登上前往巴西的飞机...[详细]

四季沐歌特派员在巴西

自6月30日起飞圣保罗以来,十名五星巴西特派员在这里度过了美好的巴西时光...[详细]

球场直击

返回顶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3 14 15 16

特派员风采

返回顶部

巴西风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