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宏观经济环境分析

    宏观经济环境分析

    初步核算,2013年全年国内生产总值568845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比上年增长7.7%。

    +more

  • 产业政策调整

    产业政策调整

    发改委和住建部联合发布《绿色建筑行动方案》通知,将从加大政策激励,研究制定有利于绿色建筑发展的财政、税收、金融、土地转让、容积率奖励等8个方面行动落实。

    +more

  • 整体特征

    整体特征

    2013年中国中央空调市场发展较为平稳,尽管经历了些许波折,但2013年的中国中央空调市场仍然保持了上升的趋势,全年中央空调市场的整体容量约为670亿元人民币。

    +more

  • 品牌格局

    品牌格局

    “开局良好,后市乏力”,2013年度中国中央空调市场可用这八个字来形容。让大家充满期待的2013下半年,却走出了一条出人意料的曲线。

    +more

  • 产品格局

    产品格局

    2013年度,产品划分基本延续了2012年度的标准,与之不同的是,2013年的产品格局不再把多联机组细分为变频多联机组和数码涡旋机组。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