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净70荣膺德国红点奖,集成洗碗机设计上升新高度

  转载:帅丰   2024-4-16   艾肯家电网

近日,德国红点设计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魔净70集成洗碗机凭借其卓越的设计品质成功从全球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24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图片包含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前已荣获2023中国设计智造大奖“佳作奖”的魔净70集成洗碗机再次斩获国际大奖,两项殊荣的叠加,进一步凸显了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创新功能。它为何能屡夺高水平荣誉?

01

功能合一

空间更大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魔净70集成洗碗机一站式设计理念,实现了厨房空间的极致利用与合理布局。即便在0.5㎡的厨房,也能拥有纳米钛金灰双水槽、12套大容量洗碗机、储物柜等多项功能,使得洗菜、切配、洗碗、存储等流程都能在一个设备上完成,极大地提高了厨房工作的效率,让厨房空间变得更加宽敞。

02

三种出水

灵活洗涤

房间的摆设布局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针对特定的洗涤场景,水龙头任意切换三种出水模式。气泡水柱柔和清洗,出水柔和不飞溅,日常盛水更轻松;小蛮腰花洒增压洗,水流强劲力度大,清洁冲洗更省力;而刀片水流高压刮洗模式,则像高压水枪一般,刮除顽固污渍,让洗涤更加彻底。

盒子里放着唱片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烤箱里的食物

描述已自动生成

瀑布式水龙头设计,水流如瀑布般倾泻而下,大面积、宽屏幕地冲洗,使得洗涤效率大幅提升。相比普通龙头,其出水面积扩大了数倍,让洗涤工作变得灵活高效。

三振子超声波功能,采用“高频超声波”共振净洗技术,不仅能够深度去除果蔬表面的污垢,更能快速分解农药残留,为现代家庭的健康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03

五种模式

净洗自如

桌子上摆放着黑色的机器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魔净70集成洗碗机配置上下双喷淋臂,通过喷射高温高压水流,实现360°无死角冲刷碗碟,即使是顽固的油污也能被强力去除,洗涤效果远超手洗。

图形用户界面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五种洗涤模式灵活应对各种洗涤需求,无论是日常清洗还是深度除菌,都能轻松应对。容量更大,可以容纳12套餐具,不管是大碗小碗还是炒锅,都能一次性清洗。

在洗涤完成后,“PTC热风循环+余温烘干”双重烘干技术,能快速且有效地烘干餐具上的水渍,避免细菌滋生。同时,紫外线消毒功能的加入,使得杀菌更加彻底,为用户的健康保驾护航。

更为出色的是,魔净70集成洗碗机还具备智能新风换气系统。48小时内间歇性地送风换气,保持洗碗机内部的空气流通,确保餐具在存储过程中始终保持干燥和清洁。

追求卓越、引领行业

正如红点奖一直致力于追求 " 促进环境和人类和谐的设计 ",此次,魔净70集成洗碗机斩获 "2024 年红点产品设计大奖 ",不仅彰显了帅丰不断追求卓越、勇攀设计高峰的精神,更验证了品牌引领行业的实力。未来,帅丰将始终秉持「用科技善待生活」的企业使命,以 " 7星标准“ 持续为用户打造更优质的厨房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