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MO打造品质家庭新选择,EVOLUTION新象套系成就家庭社交中心

  转载:COLMO   2023-9-28   艾肯家电网

家电产品早已不是单纯的功能性物品,而是承载着家庭中审美,互动,乃至社交的任务,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居家场景中的高品质体验。在家电厂商全面智能化升级的趋势下,家电已然成为了家庭中的社交媒介和连接点。

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近期发布了EVOLUTION新象套系,以“无界有序”为主题概念,全线产品采用优雅的云璃白面板,并可与橱柜、墙壁融为一体,客厅、餐厅、厨房无界连接,打造无边界、却有序的“家庭社交中心”。

据介绍,最新的EVO新象套系涵盖嵌入式直饮机、洗碗机、燃气热水器、AI烹饪中心等智能家电。在外观上,云璃白面板成为最突出亮点,灵感源自阳光映射云层带来的流动、丰富光感,犹如云影变幻,诠释着包豪斯主义极简美学。同时,整个系列采用纤薄全嵌入技术,与家装风格自然而优雅地融为一体。

不仅仅在设计上别出心裁,EVO新象套系在功能上也实现了全面升级。新象嵌入式直饮机采用ICEBANK即冷压缩专利技术,对纯物理过滤出的纯净水进行急速制冷,并与杜邦定制RO膜片,无冷罐存储,四维杀菌,确保水质天然健康,口感纯净甘甜。出水即是2-6℃自然冰感,还可设置35-99℃水温,满足不同冲泡需求。内置云芯片,直饮机与专属杯子互联,感应出水解放双手;连接App,可定制科学饮水方案,随时了解家庭饮水情况,并设置饮水提醒。

厨房,已成为新一代家庭重要的家装设计领域。好好住《2022中国家庭家居生活消费新趋势》显示,参与调查的家庭中,有76%每天在厨房时间大于2小时。而烹饪过程也不仅仅是做一顿饭这样简单,更是一种心灵疗愈、家庭团聚的安慰。

EVO新象套系就针对厨房空间,推出更智慧、可定制的烹饪体验。AI烹饪中心配备三灶,可同时开启双灶定时,分工烹饪省时省力,同时适配中西烹饪特色,左灶精准控温,右灶猛火烈焰,既可从容煎牛排又可大火爆炒。还可搭配超薄画框系列烟机,机身仅228mm,与橱柜相融无界。在AI辅助烹饪加持下,用户启动灶具开火,烟机便能随之启动,风随火动,智能省心;此外,烹饪时烟机AI还能根据油烟浓度自动调节管道压力,调整至合适风量与风压;烹饪结束也不再需要担心烟机未关,灶台熄火后3分钟烟机也联动关闭,防止余烟“逃逸”。

针对家庭中最棘手的任务之一,洗碗,COLMO推出的新象洗碗机能解决更多烦恼。相比传统费力的物理把握开门方式,新象洗碗机采用敲击方式智慧开门,无需弯腰使力。同时还贴心地采用地面投射灯,洗碗进程只需低头查看。大容量双子星碗篮,加上Turbo Drying离子热烘技术,全家餐具也可速干、抑菌,杀菌率可达99.99%。

家不只是功能空间,更是“心理空间”,投射着每个人的情绪诉求。在一天疲惫工作后,沉浸并舒适的热水澡无疑是最好的放松方式。但我国各地水质差异大,劣质水质容易导致水垢和水箱腐蚀问题。新象燃气热水器的特色便是316L不锈钢材质水箱,抗腐蚀、抗压均强于传统无氧铜材质。同时还有恒温仓,在出水前均衡水温,一键启动即可畅享温暖,告别试水,体验更加畅快。

奥维云网在其2023年家电市场半年报中总结道,从心理上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家电消费行为”看做是“个人投资行为”。这是用户决策的转变——购买产品时,人们更重视产品长期效用和体验,而非短期满足和性价比。

品质需求的重要性愈发凸显。EVOLUTION新象套系便是立足于“品质新贵”人群不断进化的生活需求,凭借全隐美学、功能进阶、智感呵护的三大优势,以全品类覆盖用户的全图景理享生活,不仅提供出色的性能,还将家中生活空间真正打造成“家庭社交中心”,省心做事,用心交流。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