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学问丨九城联动,匠心精工造就理想生活

  转载:日立中央空调   2023-5-15   艾肯家电网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如何令平凡日常开出花来,让美好更近一步?

日立中央空调带您走进“家的学问”,

共同探索理想生活的答案。

5 月13 日,日立中央空调“家的学问”系列九城联动·非遗掐丝珐琅专场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以厦门为主会场,联动长春、菏泽、济南、临沂、青岛、沈阳、烟台、枣庄共计九座城市,广邀全国各地的昱粉朋友参与其中,共同沉浸体验掐丝珐琅的匠心精工的魅力,在静心制作中感悟生活的美好。


01

温馨仪式 定格美好时光


薰风送暖,春和景明,迎着五月明媚的阳光,本期“家的学问”系列活动在九城会场如期举行。正值母亲节来临之际,我们为到场的昱粉朋友特别设置了欢迎仪式,用凝固时光的照片,让温馨瞬间长久留存在心间。


·厦门专场


温煦的海风伴随着热烈的三角梅,铺满了鹭岛绵延的海岸线,以凝固的时光为母亲节赠礼,定格爱的瞬间。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5/ece40c00602f8044df2d63fc65af181c.png

·长春分会场


这里的春日格外绵长,正如昱粉朋友们的热情高涨,伴着松辽平原上郁郁葱葱的春末盛景,让相昱的欣喜,绽放北国春城。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5/de4c34b5331ad3c6df0e8e78db054647.png


·菏泽分会场


荷风轻拂面,牡丹动全城。历史悠久的城市自带温润底蕴,也让当天的会场增添了些许温柔。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5/3b7fc594b434d9c13cda9ce3e32ac1e8.png


·临沂分会场

签到墙上的一笔一划之中,是为人母的坚强柔美,亦是对妈妈无尽的爱与思念。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5/f2168994a23b4f5cb8860dbd061ba6d8.png


·青岛分会场


踏着初夏的温暖和莹白的海浪,在这座四季分明的3D城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母亲写下一句深深的祝福。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5/2766e8919cdc78dd8392e4cbb3cbcc64.png


·沈阳分会场


广袤的黑土地孕育了东北人热情豪爽的性格,一如活动当天的现场,甫一到场,便被热烈的气氛撞了个满怀。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5/79bf411de352ccdeadca286cb32e0a7b.png


·烟台分会场


同样的湛蓝海水,不一样的城市情怀,昱粉朋友们到场时的笑脸,比墙上的康乃馨还要灿烂。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5/fa414e5d6ab8e9ad9506e65a37186dc9.png


·枣庄分会场


文字无声,寄托深情,一个个文字是对母亲的关怀,一句句祝福满载着的,是爱。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5/febfd8be04d995940d3c9446f8685559.png


·济南分会场


妈妈与宝贝手牵手入场,一张张笑脸正如当天明媚的日光与涌动不息的泉水,爱就在这灿烂的初夏里温柔的流淌。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5/7221f7edf8ffaeecbfdcb73bf46eefb4.png


2

九城联动 体味匠心精工


色彩炫目的掐丝珐琅工艺制品起源于元朝,盛行于明代,在历史的漫漫长河中,逐渐成为集多个专业技术于一体、极具民族特色的工艺,在中华大地的艺术土壤之上,凝结出一颗璀璨的明珠。2006年,掐丝珐琅工艺正式被列入国家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


本期“家的学问”母亲节专场活动邀请到了这项中国传统非遗手工艺的专业指导老师们,奔赴九大城市的现场,带领大家亲手体验掐丝珐琅的制作过程。


·厦门专场


金丝环绕,色彩流淌,鲜艳夺目的鲜花跃然于盘上,无声诉说着传承千年的艺术之美。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5/3b8b6675cb75d593ac4991e675e18857.jpg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5/9c89b035bd5d220c654b3d66cf9d48f6.png


·长春分会场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一朵朵金线勾勒的鲜花静静绽放在圆盘中,恬淡美好的情愫在现场徜徉。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5/66c58eef86289e1fc1cf2a6a48dc0162.png


·菏泽分会场

欢乐的氛围一直萦绕在会场,传统工艺的魅力在每一位母亲的手中灿然盛放。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5/b7718925f35cefa9f9d8a2d6441733c7.png


·临沂分会场


金丝一圈圈围绕成的鲜花,化作一声声对母亲的祝福,传统艺术与当代科技碰撞出瑰丽的火花,盛开在家的学问的土壤上。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5/ca842038295838f496d54bb5781d006d.png


·青岛分会场


在场每一位昱粉朋友细心跟随老师的指导,创作出独属于自己的掐丝珐琅工艺制品,在精工细作中,体会匠心传承的魅力。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5/0b91c41c5343f2cdfcdbb4887de773f1.png


·沈阳分会场


明艳的色彩被金线牢牢地包裹住,正如家对我们的意义,就是最安心的避风港和治愈地。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5/30482f35ebe81b87e27e80cfae854908.png


·烟台分会场


妈妈带着女儿一起进行掐丝珐琅工艺品的制作,体会传统文化的同时,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传承”的含义。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5/7a483f233306b9ec6f7b532ea3ef4a9c.png


·枣庄分会场


现场爽朗和谐的气氛充分彰显出“好客山东”的热情,对美好生活的体味也在和乐的氛围中传递。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5/bb219768aac0f386e64861fe354155aa.png


·济南分会场


别致的制作彰显着泉城丰厚的人文底蕴,对家的感悟也在雅致的氛围中更加深入。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5/6393622a0e551f49d7bebbddaf64f5b7.png


繁复的工艺、严谨的匠心,让掐丝珐琅的精工之美悄然绽放。这与日立中央空调一向秉持的工匠精神不谋而合。作为屹立行业百年的领军品牌,日立中央空调始终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在生产技术上不断创新迭代,在安装基础上推行“精工精匠”标准,致力于为每位用户定制更理想的空气环境,打造更美好的未来生活。


迄今为止,日立中央空调“家的学问”系列活动已走遍全国诸多城市,与多地昱粉共同寻觅理想人居关系的答案。此次活动更是以全国九城联动的形式,邀请广大昱粉在人与器物的深度互动中,向内探索自我,直面真实内心,在线条与色彩的交织中描摹心之所向,体味家与生活的美好真谛。


3

趣味互动 探索理想家居


以花献礼,致敬母爱。本次活动中,九大城市同步开展了“告白母亲 为爱加码”的趣味互动小游戏,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氛围。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5/6ec76c8b77944e5032e581851499afe0.png


在场的昱粉朋友们竞相参与线上角逐,在游戏互动中,对日立中央空调有了更深入的认知,也进一步体会到日立中央空调净化空气、“智”造理想家居环境的强大能力。我们也为成功闯关的昱粉朋友们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合着代表爱与温暖的康乃馨,为母亲献上真挚的告白。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515/bb614c9a4185d8587037bf5ac0216226.png


4

会员平台 昱见专属幸福


百年日立,用户至上。自日立中央空调专属会员平台“昱粉家”上线以来,丰富多彩的会员活动及诚意十足的品质福利,吸引了广大昱粉朋友积极参与。我们将继续提供更多超值品牌权益,为幸福生活不断加码。


感恩十年相伴,昱你一路同行。近期,“十年·昱见理想家”活动正在昱粉家平台火热进行中,如果您是日立中央空调十年老用户,就请快来报名参与,领取您的专属“10年超级用户礼包”吧~


幸福的定义五花八门,对美好生活核心的探索永无止境。日立中央空调将不断挖掘家的美好内涵,引领用户拥抱向往的生活方式。下一站,感悟“父爱如山”,期待昱您再会!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