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清凉」厨房空调重磅亮相,解锁厨房清凉舒爽新体验

     2023-3-30   艾肯家电网

厨房作为现代家庭情感联系的重要空间,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新的向往。然而厨房烹饪经常要遭受高温的滋扰,让人汗流浃背,满脸油腻,让烹饪美食成为一项艰巨且煎熬的任务,也让很多人对厨房望而却步。

3月28日,美的空调重磅推出全新美的人感科技·舒爽感「厨清凉」厨房空调,用大冷量、防油烟科技、小体积灵活安装三大优势,为用户带来舒爽做饭,清凉相伴夏厨新体验。

1

创新迭代升级,引领厨房空调革新进化

随着品质生活的提升,人们对厨居烹饪场景化体验提出更高要求,也加速厨房空调的革新进化。在过去,空调市场一直聚焦于客厅、卧室的家居环境,而忽视人们对厨居生活感受。而中国家庭习惯煎炒烹炸,在重油猛火、烟熏火燎的厨居环境下烹饪,让人们的厨居生活备受煎熬。特别是在炎热酷夏下厨,厨房温度可高达40℃以上,身处其中就如同蒸桑拿,一顿饭下来,常常是大汗淋漓,在闷热环境里,带给掌勺人更多是焦躁不适。

市场调研数据表明,中国家庭有3.7亿户,虽然对厨房内空调的需求日渐高涨,但厨房内空调的普及率却不足1%,普及率与用户需求明显不匹配。究其缘由,是因为市场上现有的方案无法解决用户的本质需求。

作为空调行业的领导品牌,美的洞悉用户厨居烹饪需求,围绕温度高、油烟大、空间小等核心痛点,续推进厨房制冷技术迭代,创新带来「厨清凉」厨房空调新品,以11项核心技术和大冷量,全域防油烟、小体积易安装三大创新科技,引领厨房空调革新进化。

2

三大创新科技,开启清爽夏厨新范式

为了打造清凉舒爽感的下厨体验,美的「厨清凉」厨房空调搭载1.5匹、3550W超大冷量,让用户尽享清凉舒爽感;针对中式烹饪特设置“爆炒模式”,轻松应对爆炒高温和油烟机抽走冷气难题。

针对厨房的高油烟环境,美的「厨清凉」厨房空调带来从外到内的全域防油烟科技,用五大材料黑科技,提升防腐蚀技术,让空调清洁更轻松,长效更耐用:「厨清凉」厨房空调外在采用耐油耐侵蚀的ABS材料的面板,覆盖易清洁的防油烟涂层拦截油烟,清洁更轻松;而装载的仿生蚕茧滤网,油烟过滤效果高达90%,拦截油烟与吸附油脂的同时保护内机部件,延长使用寿命。

3

除此以外,电控板增加了密封外壳,表面喷涂三防漆,有效防潮防霉防盐雾。采用真空脱氧工艺、铜纯度高达99.9%的脱氧防腐铜管更是能强效防腐,更加耐用。

不仅如此,针对许多用户关于冷凝水含有油脂,直接排放会腐蚀外墙的担忧,「厨清凉」厨房空调更是采用“滤油黑魔盒”2大招主动去除冷凝水中的油酸杂质:第1招是鲸吸滤棉,能有效强劲吸附油脂。世界十大石油泄漏事件之一的墨西哥湾钻井平台石油泄漏事故,也是采用同款材料回收泄漏石油。第2招则是通过活性炭搭配氧化铝高效过滤冷凝水中的有机酸,保证机器长效运行。

4

同时厨房空调也充分考虑到厨房安装问题。由于很多家庭厨房面积小,而且厨房吊柜、燃气热水器等往往会占用了一部分空间,这给很多用户带来安装难题。而美的「厨清凉」厨房空调采用了创新的单腔布局,相比同类产品体积减少40%,回风口面积提升83%,换热器有效利用率提升21%,体积更灵巧,性能更强大。「厨清凉」厨房空调还提供2款产品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一款是嵌入式空调,能吊顶内隐藏安装,不破坏吊顶,无需拆龙骨;另一款是吸顶式空调,可贴顶安装,不积油不落灰。两种机器适配多种厨型,新房老房都能装,让用户便捷安装,更省心。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集团,美的始终深刻洞察用户需求本质,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核心,从技术、产品到方案、服务,不断突破自身,提升用户体验,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此次美的推出美的「厨清凉」厨房空调,不仅与用户一同开启清凉厨房新生活,打造全新的厨居新体验,更是引领行业不断前进,为行业带来新的增长想象。

5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