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走访、抢开工、争一流! | 嵊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裘建勇一行莅临亿田考察调研!

  转载:亿田   2023-2-8   艾肯家电网

图片

2月8日上午,嵊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裘建勇携市府办、开发区(高新园区)、发改局、经信局、科技局、金融办等主要负责人一行莅临亿田智能总部,深度考察嵊州厨电龙头企业,亲身实地走访、提振、鼓舞我市实体产业经济信心与火热干劲!董事长孙伟勇、副董事长兼运营副总裁陈月华率企业班子热情接待,并陪同裘市长深入车间生产一线开展调研工作。

1、牢铸经济,狠抓全线开门红

企业是社会的重要组成,实体经济更是一国经济的立身之本,是国家强盛的重要支柱!处于2023又一全新奋斗征程的启口,此次裘建勇市长携政府一揽子市政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大走访、抢开工、争一流”活动,不仅通过深入企业基层,拉紧政府与企业不可分割的联结纽带;更遵循“牢铸经济,狠抓全线开门红”之主题宗旨,亲临亿田等头部企业督促打气,以政府企业之合力,充分展现出嵊州全市上下若火如荼、令人振奋的兔年工作新面貌!

流水线滚动,运输的是实体经济复苏之希望;车间人潺潺,呈现出一片繁荣之景象!站在亿田工业4.0时代下的全自动智能流水线之前,孙伟勇董事长向裘市长及各位来访领导郑重介绍到,作为行业内唯一获得“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的企业,亿田在数十年如一日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科技为第一生产力”的原则不动摇,不仅打造出一系列市场瞩目、行业引领的全矩阵厨电产,更多次作为行业标准的执牛耳者,助力、推动着行业整体的全面发展!

孙董讲解到,丰富的行业沉淀与积累,让亿田已打造出深厚的科技护城河!未来,亿田将继续深挖集成科技与厨房场景之多元应用,以目前所富拥的高含金量的专利技术科技为基础,“为亿万家庭构建健康、开放、智能的集成厨房”而不懈奋斗!

2、集成看亿!裘市长号召向榜样看齐!

从破舰新生的亿田科技馆,到极具智能化、无人化感官的车间生产流水线...一个个场景,无一不彰显着厨房场景从灶边炉火到前沿科技的时代演变!调研过程中,裘建勇市长不时驻足停留,仔细问询不同关键生产的要领与科技蕴含。油烟吸净率高达99.95%的无烟科技,蒸烤双腔可独立运行的全新蒸烤独立集成灶品类,都让裘市长对亿田在科技领域的匠心深耕给予高度的评价!

裘市长由衷地表示,新年呈新象,厨电企业更是大不“亿”样!本次调研走访,不仅让人欣喜地看到我市各级企业皆呈现出火热向上的积极状态,更通过亿田等龙头企业的实地考察,为我们呈现出以亿田为代表的一批嵊州龙头企业应有的担当与责任。先行者,犹先飞!希望更多的嵊州企业,能够以榜样为境,向榜样看齐!团结、奋进!合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与嵊州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岁虎接金兔,奋斗赴新年!2023年,亿田也将继续坚定围绕在浙江、绍兴与嵊州各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方针政策指引之下,以热血为马,以奋斗扬鞭,“亿”往无前、率先抢滩嵊州经济建设与厨电产业发展新高地!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