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森歌获政府多项表彰

  转载:森歌   2023-2-8   艾肯家电网

图片

“兔”飞猛进,宏“兔”大业。近日,在嵊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暨“奋战一季度,夺取开门红”动员部署会上,森歌再次收获来自官方认可,董事长范德忠连续四年荣获“共同富裕贡献奖——经济发展特别功臣”,森歌连续8年蝉联“工业企业十强”、“共同富裕贡献奖工业企业30强”重磅大奖。

文本, 白板

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本, 白板

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凝心聚力 探共同富裕

森歌多年蝉联“工业企业”大奖,是官方给予森歌的极大肯定。森歌也不负众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战略过程中,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稳居集成厨电头部品牌。


同时,在嵊州市政府支持下,森歌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大局,积极优化营商环境,搭建集成灶之乡的魅力平台,奋力描绘“共同富裕”幸福新图景!

创新发展,“智”造未来

图片

森歌不断谋战以智造提升产品专业品质,拥有上百人的研发团队、超400项国家专利、4.0智能厨电产业园、国际认证集成灶专业实验室,以强劲的科研实力为森歌提供企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载誉奋进,不负初心。森歌也将继续毫不动摇坚持以创新引领科技赋能,以科技引领“智”造未来!

春风浩荡战鼓急,百舸争流自当先。对于政府的肯定和支持,给了森歌更多发展信心。面对全面复苏的市场环境,秉承“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的使命,森歌万事俱备,高效统筹,势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加压奋进,以更卓越的标准充分发挥标杆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中国厨电市场发展迈上新台阶!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