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窗机到分体,从定频到变频,空调还能再颠覆?

  转载:海尔   2023-2-7   艾肯家电网

回看空调业的历史,我们可以发现,中国空调行业的发展经历了2次划时代革命。

1985年,中国首台分体式空调诞生,结束了中国空调的进口依赖,完成了从窗式机到分体机的空调形态革命。

1993年,中国第一台变频空调诞生,填补了中国空调市场的空白,完成了从定频空调到变频空调的电控控制革命。

从窗机到分体的颠覆,解决了室内噪音问题;从定频到变频的颠覆,实现了更低的能耗,更精准的温控。这样看来,空调业的每次颠覆都为我们创造着更舒适的体验。而在人们对高品质生活无比渴望的今天,空调还能不能再次迎来颠覆呢?

2月7日,发起前两次变革的海尔空调传来最新消息:海尔空调将于2月11日第三届健康空调节启幕活动现场再次发布新科技。据我们了解到的消息,新科技将对行业百年制冷系统发起挑战,对现有的制冷系统设计进行大的颠覆,对长期困扰用户的“制冷热慢、效果差”等问题都有极大的改善和升级。

海尔空调此次将带来的新科技是不是真的能成功颠覆,我们还不得而知。这又会不会意味着第三次划时代革命的到来?新科技又将为世界空调行业带来怎样的新机遇,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新生活呢?我们拭目以待。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