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公共空间饮水品质堡垒!方太商用净水机入驻长沙黄花机场

  转载:方太净水机   2023-2-6   艾肯家电网

机场,是一个汇聚高人气、高科技、高价值的现代化场所,是国家、城市对外的门户,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源。建设高品质、现代化、国际化的机场,优质的服务至关重要,每一个细节都值得考究,提升旅客的饮水品质就是其中之一。

自2020年长沙机场改扩建暨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启动到现在,与机场服务相关的各项配套设施也将逐渐提上日程。为推动长沙机场着力打造平安机场、绿色机场、智慧机场、人文机场的目标,近日,国内厨电科技领军品牌方太以更专业的商净服务商的身份,携方太商用净水机入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以期为机场提供一站式净饮水综合场景解决方案。

安全+健康,构筑现代化绿色机场饮水品质“堡垒”

基于保障往来旅客生命健康权益的至高基准,机场一直以来对净饮水设备有严苛要求。饮水设备提供的饮水品质和服务,直接影响旅客的整体满意度,与机场的形象相挂钩。据统计,长沙黄花国际机场2021年旅客吞吐量高达2000万人次,为当年中部六省第一,如此高频的旅客吞吐量,若是发生饮水安全问题,则影响机场的正常运营和形象。因此,保障旅客饮用水的品质和正常饮水的便利是这座国际航空枢纽的重中之重。

众所周知,目前机场、商场等公共空间的大多数净水设备运用的是RO反渗透过滤技术,这种膜孔径极小,能很好地过滤重金属离子,安全性高,但较强的过滤能力也会将很多有益于身体的矿物元素一并滤除,健康性有待验证。

然而,世界卫生组织(WHO)的《饮用水水质准则》、欧盟(EC)的《饮用水水质指令》及美国环保局(USEPA)的《国家饮用水水质标准》,在健康饮用水的定义上普遍大同小异:洁净且富含天然矿物质的水才是好的饮用水。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占生也发表过类似观点:健康的水,首先要安全,然后还应尽量保留水中原有的、对人类健康有益的矿物质离子,既安全又健康。

为满足人们健康高品质的饮水需求,机场饮水设备亦需与时俱进

作为长沙黄花机场的合作商,方太通过洞悉候机大厅结构布局、饮水人体工程学等环节,深谙旅客饮水之痛点与实际需求,特别呈献鲜活矿物好水解决方案——方太商用净水机。该净水机搭载了方太自主研发的NSP选择性过滤技术,通过在净水膜上密集分布千亿颗级负电荷电子,形成重金属离子吸附基团,可将重金属离子牢牢锁定在膜上,并“放行”对人体有益的矿物离子,加上合理配置PP棉、活性炭纳滤膜、后置活性炭、后置超滤、UV杀菌等“七重净化”,可真正实现高效滤除重金属,保留有益矿物质,还原鲜活的矿物好水,保障机场来往旅客与工作人员接到的每一杯水都安全且健康。

在方太商用净水机的加持下,五湖四海的旅客都将切身感受到机场提供的绿色健康饮水体验与服务,长沙黄花机场打造现代化绿色机场的目标将不难实现。

智慧+高端,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人文机场增温度

商业公共区域,人流量大、使用频率高,饮水设备不仅要求具有大流量的产水能力,满足人们对不同温度饮用水的需求,更要保证高品质、安全性和可靠性,否则会引发公共安全事故,均可能影响机场的正常运营和形象。除了提供安全健康的净饮水,方太商用净水机更提供安心无忧的饮水体验,为这座现代化机场增添更多人文关怀。

为满足机场这类大型场所用水需求,方太商用净水机持续出热水量达54L;瀑布级的水速,制水速度2.5L/min,领衔行业基准,6秒即满杯,让饮水体验更流畅、更高效,高峰时期无压力。其“沸水智调”与“中温智调”功能,分别在沸水85-99℃调节区间和中温37-50℃调节区间,满足了不同用户的水温需求。

在安全方面,方太为净水机在水箱对角布置了双UV强效除菌功能,除菌率高达99.999%*,水质更安全;以及过流式UV除菌,严防菌落超标,除菌率高达99.999%,确保直饮水质安全(机型CZN800-B2)。同时,一体式集成水路,以水路高承压结构的一体成型设计,实现近乎零漏水的保障。其自动冲洗功能会在长假前后将水一键排空,防止细菌滋生,延长滤芯寿命。防漏水、防干烧、防漏电、防烫伤、防磕碰这五大高标准安全措施,层层防护,最大程度上杜绝了漏水、漏电、烫伤等安全隐患,减少了管理成本和难度。

除此之外,方太商用净水机更“内外兼修”。在外,其以高端大气的外观设计,有效提升机场的整体形象;在内,新一代智能物联IOT2.0得以让客户通过云平台实时监测产品状态,实现远程操控,进而获知主动服务提醒等更多信息,如开关机智能定时、滤芯到期推送、故障主动提醒等,以更智慧的科技,方便机场工作人员管理更便捷。

可以感受到,方太无论是技术、产品,还是服务,均聚焦于人本身,直指机场场景用户饮水的需求和痛点,以创新科技满足水质、水量、水速的高标准要求,提供一站式饮水综合场景解决方案,实现了安全再“净”阶、节能再“净”阶、全能再“净”阶的高品质饮水体验。创新的科技、美善的产品、前瞻的视野、优异的口碑——这正是打动长沙黄花机场的最佳例证,也是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选择方太的最大原因。

现如今,方太已向机场方交付30余套直饮水设备,“服役”在各大安检口和登机口处,为往来旅客提供安全、健康、智能、便捷的直饮水服务,在细节上履行对人们饮水健康与更好使用体验的承诺,推动机场的人文建设。

从发明NSP选择性过滤技术到创立26000平方米净水膜工厂,方太始终以坚实的科技实力及出色的产品力,引领净水领域,其系列产品与净水方案亦不断获得行业点赞与市场的青睐。截至目前,方太商用净水机先后进驻了多个城市的多个公共办公场所,全面提升了办公、教育、餐饮、医疗等多个应用场景下的公共饮水健康水平和饮水品质。

随着国内商用净水机在公共场所领域的普及率越来越高,基于长沙黄花机场等无数公共空间对方太的认可与信任,方太未来不仅会为国内更多公共场所提供更高品质的净饮水体验与服务,更将为全球市场提供专业的净水设备和解决方案。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