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实励新 笃行不怠”——迅达集团2022年表彰总结暨2023年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2023-2-6   艾肯家电网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23年2月4日,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题为“惟实励新,笃行不怠”的2022年表彰总结暨2023年动员大会在集团大礼堂隆重举行。 迅达集团董事长伍奕、集团总经理伍笑天率迅达高层,与全体迅达人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时长6分钟的开场VCR带领所有与会人员回顾了2022年全体迅达人走过的团结奋斗之路,一幅幅熟悉的画面激发出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穿着蓝色衣服的男人在舞台上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伍笑天

集团总经理伍笑天随后做了精彩的发言。总经理伍笑天对过去一年迅达集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伍笑天认为,正如视频回顾中所展示的那样,过去一年尽管整个行业受到了各种挑战,但在全体迅达人踏实奋进、团结拼搏的努力之下,集团的各项工作仍旧取得了重大进步,尤其是研发创新为产品价值持续赋能,直接带动了线下线上销售结构的优化。去年,迅达集团预算管理体系落成,与营销渠道模式创新两相合力,让迅达集团在2022年诸多不确定因素下,仍旧超预算完成利润目标,实现利润增长,为迅达集团的高速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面对崭新的2023,迅达集团将在管理创新、研发创新、营销创新、服务创新的累累硕果之上,凝聚共识,以更加笃定务实的步伐开展各项工作。为此,伍笑天指出,新的一年,要围绕实现省外重点市场三年倍增、制造水平提升和强化内部控制等重点目标,全面强化“四个能力”建设,即产品竞争力、市场影响能力、全面预算管理能力、人才战略落地实施能力。

有战略、有战术;有目标、有方法,新的一年,迅达将进一步推动“惟实励新、笃行不怠”落到实处。

此外,为了表扬先进,激发全体迅达人的奋斗热情,本次年会还对2022年在节约降本、突破创新、技术成果上有杰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伍奕

作为莅临本次大会的重量级嘉宾,迅达集团董事长伍奕在最后登台致辞,他指出:在经历2022年的锤炼之后,迅达集团全体员工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大大增强。新的一年,随着经济环境不断向好,整个行业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契机。面对未知的机遇和挑战,迅达集团还应拿出不畏艰险的勇气,惟实励新、笃行不怠,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稳步向前,实现公司和员工的共同发展,奋力开创迅达战略超越的新局面。

【艾肯家电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转载:其他(非艾肯家电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供稿(包括供稿配图),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赞同作者观点,本站不对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2、凡本网注明"原创"的内容,均为艾肯家电网原创,转载时请在显眼位置标注"来源:艾肯家电网"。

3、如果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的内容或者使用了版权图片,请与我们联系QQ:1833597079 或者 微信号:abicomcn1130 ,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侵权内容或版权图片。艾肯家电网将不承担任何法律及连带责任。

附则:对免责及版权声明的解释、修改及更新权均属于艾肯家电网所有。